一个绝望的文盲

【中原中也】开枪

  当下的局势是你考虑过的,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你不是很想去看中原中也现在的表情,但还是逼迫着自己抬起视线,对上那片暗潮涌动的大海。

  “今天天气不怎么样啊,看样子是要有暴风雨。”平淡的语气听起来像是闲聊,但是被搭话的人似乎并没有这么高兴。

  “你还有机会反悔。”中原中也的表情平静的可怕,看着你无动于衷的笑脸,他举起了手里的枪——他极少用枪,这次是特殊准备。

  “哎呀,是想用那个给我致命一击吗?”你信步走到他面前,发出低沉的笑声:“我还以为我会被重力碾碎呢。”

  “你还有机会反悔。”中原中也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

  “我已经没有机会,也不需要机会了,中也。”你定定的看着他:“如果你不杀了我,被杀死的人就会是首领……你知道我做得到的。”

  “砰!”子弹贯穿了你的肩膀,血液迅速晕开,染红了你新买的白衬衫。

  “你瞧,这不是很好的做到了吗?只是瞄得不准,需要我再靠近一些吗?”这么说着你离他更近,甚至俯下身含住了枪,对着中也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

  “开枪吧,中也。”你含糊着声音乞求。

  中原中也只愣神了半秒,然后就毅然决然、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砰——

  你掉进了深黑色的海洋里。






我,莫得评论,就会哭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