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鬼灭乙女】如果立场转变的话③(人类方变鬼)

*上一篇在这里:

*大概就是人类方变成鬼,鬼方变成人类,剧情上或许也是略有改动

*OOC归我,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这里是阿晴,祝食用愉快

==========

【灶门炭治郎】

  因为家人被鬼杀队灭门,就连妹妹都被抓走变成了人类,甚至还被洗脑成了鬼杀队的一员,为了可以把妹妹接回来每天都在努力着,通过了试炼后仍旧继续努力着。

  虽说妹妹被带走,但是对人类没有憎恨的感情,因为在某次意外中看到了被照顾的很好的妹妹,所以也就只把“带回祢豆子”为第一,第一次吃人还是被富冈义勇强逼着吃下的,否则恐怕就会饿死。

  吃掉的人里多数都是即将离世的老人,在吃完后会双手合十并且祝愿对方可以早日前去往生,偶尔会在力量不足的时候去吃一些别的鬼剩下的残渣,因为不想让人鬼双方的局势太过僵硬,但其实有些东西已经成了定局。

  有着温柔的性格和超级灵敏的嗅觉,往往通过自己的嗅觉来躲避鬼杀队的追赶,这也是为什么他总能毫发无伤的原因。

  当然,遇到那么一两个目的不单纯的鬼杀队队员也是会加以处置的。

  “啊啊!”从刚开始就一直在试图对你动手动脚的“前辈”惨叫一声。伴随着他的倒下,你看到了站在你面前的人。

  “总是这样可是会让女孩子困扰的。”一边叹着气一边舔了舔自己手上的血液,少年朝你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抱歉,吓到你了吗?”

  “你是……”你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道谢还是该如何,但下意识的反应让你拔出了腰间的日轮刀。

  是鬼。

  “啊,请不要这样!”他朝你摆手,一脸惊慌失措的模样:“再怎么讲也请不要用刀对着我,我是不会伤害你的!”

  见你依旧是一副惊恐的模样,灶门炭治郎叹了口气,往后倒退了两步:“还是请快点离开吧,很遗憾的是你的伙伴我已经不打算换给你了哦,抱歉。”

  “……你这家伙……”虽然你内心里也希望那种人渣还是快点死了的好,但是这话你不可能在鬼的面前说出来。

  “一直很困扰吧?辛苦了。”少年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来,让你有片刻慌神,他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柔和了声线:“我的鼻子很灵敏,所以你的心里话可是藏不住的。”

  “那么,祝您晚安。”拖起那位人渣的腿,少年逐渐离开你的视线,甚至还向你挥手:“下次可要小心些啊,女孩子一个人晚上出门可是很危险的!”

  收到了,来自鬼的敬告。

【我妻善逸】

  看起来很胆小很胆小的鬼,甚至连牙齿都是小巧可爱的样子,对于吃人这件事经常是一边喊着“血太可怕了”一边飞奔而去,只有迫不得已的时候才会弄晕个人偷偷摸摸喝一点血,还会给人家老老实实的包扎好。

  本来有个师兄,但是因为擅自变成人类还把据点暴露,导致一直关心自己的爷爷被杀掉,一直怀恨在心,但是对鬼杀队没有很大的抵触,经常担心自己是否会死在他们的刀下。

  很喜欢吃桃子,自己种的桃林收成很不错,都是钱都被玩牌时输掉了,后来戒掉了,可喜可贺。

  “不行的不行的不行的!鬼杀队啥的只要碰见就会死的吧?!一定会死的吧?!头什么的轻轻一砍就会下来的吧!不管是谁都行不要让我一个出去啊啊啊啊!”

  以上对话属于经常性发言,但是不要因为这些话而被迷惑哦?有些东西果然不能只看表面呢。

  “我说你啊,稍微冷静一点。”你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每次出战前都要这样:“多多少少对自己自信一点,不然光我一个人战斗会很可怜啊。”

  “即使这么说,即使你这么说——”眼泪汪汪的抓着你的腿,我妻善逸发出更大的哀嚎:“啊——啊——,虽然被你这么可爱的孩子拜托了果然还是不行!对不起啊对不起!被和我分到一起很委屈吧?果然还是要死了啊!”

  “啊,这话就有点冤枉了。”你举起双手:“我可是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哦,从来没有。”

  “……我当然知道啊!”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理直气壮的回答让你摸不着头脑,只见少年站起身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却还是梗着脖子跟你说话:“声音超级让人舒服怎么可能是在讨厌我嘛!可是你越这样我负罪感越强了啊!真——是的!”

  “稍微冷静一点啦……”你正一筹莫展之时,就看见从屋顶上跳下的鬼杀队队员。

  “您还是小心点为好哦。”你发动血鬼术,柔韧的藤蔓缠住了对方的腰把他放到一边,紧接着就冲向了另一边的鬼杀队员。

  雷之呼吸·二之型 稻魂——

  突然出现的雷电劈下了你攻击的藤蔓,你定睛望去,发现是一位熟人:“好久不见啊,小叛徒。”

  “哼。”狯岳冷哼一声:“你还是老样子和这个废物在一起啊,真不知道是愚蠢还是天真。”

  “总比你这个半截腰被继国先生便成人的家伙强。”他的实力你再清楚不过,只好以躲避为前提发动攻击,却被对方一一接下:“真弱啊——明明是鬼却不知道进步吗?啊?!”

  下一击近在眼前,你正准备迎接时,却被一只手拽着领子给拉开带了一边,紧接着,伴随着一阵电流声,对方的攻击被打掉了。

  “你这家伙,还真有脸面重新来这儿啊。”与方才不同的表情,一脸冷冽的我妻善逸紧盯着眼前的狯岳:“给我离她远一点。”

  你看到他额边长出的鬼角,心里异常复杂。

  果然到最后还是被他给救了啊。

【嘴平伊之助】

  就……很狂野。

  戴着个野猪头面具反而不会被当成鬼,倒是成了当地有名的妖怪,猪妖什么的,后来亲自到给自己起称呼的人家里,让对方更正要叫自己“山大王”,会很开心的坐在自己的画像前晃腿,偶尔会“喔”的叫出声。

  经常被目击一身血的在深林里大吼“猪突猛进”,因为很强所以即使是鬼杀队来了也会毫不客气的吃掉,并且把对方的武器拿来自己用。

  意料之外的很残忍,感觉人不过是和山里的动物一样活蹦乱跳的东西,所以吃人的时候不分男女老少,只有在自己看顺眼的时候才会让对方当自己小弟。如果不听话要逃跑就会立刻抓住吃了。

  “喂,我说你啊!”后腰被谁不知轻重的捅了一下,你差点没把手里的盘子给砸碎:“您想干什么,老大。”

  “什么时候才能做完饭啊,我超级饿!”摘掉猪头后的俊美少年从肩头探过来,意图伸手去捞油锅里的天妇罗,被你拍掉了。

  “还没有好,还有请先洗手。”

  “哈?我才不要!”被命令的感觉让他似乎有点不爽,呲着牙恶狠狠地反驳:“要是不给我吃我就吃了你啊你个小奶怪!”

  “……请去洗手。”仿佛被戳到了痛处,你手里的菜刀“Duang”的磕在了菜板上,眼神凶恶的看过去:“不然即使是吃了我,我也会让您夜夜好梦的。”

  “……”不知道是否是出于野生动物的直觉,伊之助觉得这种时候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虽然嘴上嘟嘟嚷嚷不情不愿,但还是按照你教给他的步骤好好地洗了手。

  “怎么样,比你洗的干净多了吧!”在一些奇怪的地方会很较真,想要分个高低,但是意外的有点孩子气。

  “嗯,很厉害。”你轻吻他的指尖,却被对方红着脸举到了头顶:“所以说——不要给我做这些会让我轻飘飘的事情啊!!!”

  于是就被扔进灌木丛里了。

  装逼的代价(不是)。

【不死川玄弥】

  不死川实弥的弟弟,好像因为血鬼术不强被哥哥嫌弃,甚至让他不要当鬼,觉得给自己丢脸。

  有着强大的咬合力和特殊的消化器官,如果吃了鬼杀队的成员会暂时习得各类呼吸招式,并且会以自己的方式让能力提升起来,但好像副作用很强烈,目前似乎有逐渐往“人类”方向发展的感觉,为了避免这种危险行为,被悲鸣屿行冥收了徒弟,正在两者之间慢慢平衡着。

  虽然看上去很凶狠其实超级温柔,虽然吃过人但是从来没有吃过女孩子,因为只是远远的看见就会飞快的跑路,偶尔还会路见不平拔牙(?)相助,即使被救的女子在看见凶手被吃掉时会吓晕过去也没关系,醒来之后就会在安全的地方。

  枪法很好,喜欢收集各种枪,自己偷摸摸攒了一个柜子,相当自豪,并且可以把枪和血鬼术进行混合运用,在这方面意外的很厉害。

  “帮帮忙啦玄弥,我是真的很想要那个。”指着射击摊上的玩偶,你拉着他的袖子撒娇:“玄弥的枪法那么好,肯定没问题的~”

  “即、即使你这么说……”因为女孩子的靠近而脸爆红的他连枪都拿不稳,明明是可怕的“鬼”却因为一个人类女孩子连武器都举不起来,说出去肯定会丢兄长的脸。

  “哎~玄——弥——”女孩子的声音软绵绵,眼睛水汪汪,就连皮肤都在夏日祭的灯火里映照的越发好看,玄弥现在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

  “就、就这一次。”拿过射击摊的枪瞄准,只用一下就击中了你想要的玩偶。

  “玄弥最棒了!”得到心爱之物的你激动的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他的侧脸:“今晚想吃什么都可以!”

  “啊啊……”已经大脑当机的某鬼也只能乖乖的被你拉走,然后去吃苹果糖了。

  ……

  “咔嚓”

  “哎呀,玄弥意外的咬合力出众呢。”看着坚硬的米饼被咬碎,你看着自己依旧咬不动那一份,有点头疼。

  玄弥察觉到了这份苦恼,也不知道是冲动所致还是其他,他拿过你的米饼咬了块下来,把沾着自己口水的一部分吃了下去,剩下的给了你。

  “小一点的话,可能会好咬一点。”

  在这方面真的很厉害啊,玄弥君。

【锖兔+真菰】

  组合了很多年,默契什么的已经不在话下,出任务的时候也很迅速,是大前辈级别的鬼。

  相当憎恨一个江户时代的人,因为对方那次不仅砍断了真菰的四肢还徒手捏爆了锖兔的头,要不是当时的武器不是日轮刀,他们那个时候说不定就会死掉。

  锖兔一直有一套自己的做事风格,事事处处都充满了男子气概,哪怕是吃人之前都会一本正经的说“我开动了”,而且从来不吃小孩子,甚至很乐意帮助他们。

  真菰会借着自己小巧灵敏的身子去抓鸟吃(等等),因为觉得幼童很好吃所以经常会背着锖兔偷偷去吃,被抓了个现行后才写保证书,从此就开始了有些赌气一样的素食生活。

  但其实真菰不知道,锖兔有时候抑制不住本能也会偷偷摸摸来找你,相当克制的吃一点肉,只有在恢复伤口时实在忍不住了才会咬掉一根手指。

  虽然不知道为啥明明都是鬼却喜欢吃你的肉啦。

【炼狱千寿郎】

  身为鬼却非常弱,连牙都不是很尖,即使很用力的去咬,也只是幼犬啃手指的程度,没有血鬼术,但是通过读书来补充知识,似乎并不打算作为“鬼”去生活。

  但是本能总是无法忽视的。

  “抱歉,稍微……”少年抓着你的手,眼睛里蓄着泪水:“对不起,我没办法控制,我——”

  “嗯,没关系哦。”你每次都会把他抱进怀里,然后划开手腕让他去喝你的血,期间还会轻轻地抚摸他的头发,让对方慢一点不要着急。

  “非常感谢……”相当难为情的抬起头,他擦了擦嘴角的血渍,朝你露出羞涩的笑:“麻烦您了。”

  “下次来给我读书吧。”你朝他回以微笑。

  



①炭治郎那里有一个奇怪的声优梗,因为东京食尸鬼里的金木第一次吃人肉也是被人硬怼进去的✓而且金木和炭治郎的声优都是花江夏树,所以……(考哥.jpg)

我总算写完了,夸我!!!快点!!!!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我超级喜欢!谢谢大家!!!

下回就要写鬼变人了,诸君我好兴奋啊!!!

我,莫得评论,就会哭

评论(29)
热度(148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