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鬼灭乙女】如果立场转变的话①(人类方变鬼)

*大概就是人类方变成鬼,鬼方变成人类,剧情上或许也是略有改动

*OOC归我,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这里是阿晴,祝食用愉快

==========

【宇髄天元】

  因为外表俊美,所以常常引诱女子然后吃掉,成为鬼之前似乎是一个忍者,所以对藤花的毒素有一定的抗体,会通过音律来进行攻击,很不得了的一只鬼。

 所以你这次似乎踢到了铁板,邦邦硬的那种。

  “我说啊。”因为任务需要而在花街伪装身份的你,还是被对方轻而易举的发现了:“如果说是为了任务献身,你这也有些过于努力了吧?”指了指你露在外面的肌肤,男人露出奇怪的神色:“当着一只鬼露出皮肤,是准备被我咬吗?”

  你一惊,急忙闪身和他拉开距离,伸手抽出藏在和服里的日轮刀:“如果你有那个能力的话。”

  “真是不得了的发言。”没有恼怒,男人摸着下巴点了点头,却在下一秒脚底发力朝你冲过来,在轻而易举的躲过了你挥过来的日轮刀后,你被宇髄天元压在了身下动弹不得。

  “虽说是有不错的觉悟,但是和你的实力不相当。”满不在乎的做出评价后,你的衣襟被扯的更开,你从那双淡紫色的双眼里看到了翻滚着的欲望。

  “喂。”他冰冷的呼吸打在你裸露在外的肌肤,你看到象征着“鬼”的獠牙离你越来越近。

  “要不要做一些大人的事情呢?华丽的。”

【时透无一郎】

  因为看起来年龄小所以经常以此去搞诈骗,受害者往往都是女性和老人,成为鬼的契机似乎在时间的流逝里忘记了,本人不是很在意这些,虽说如此但是实力很强悍,在两个月里就成了上弦,相当的厉害。

  “被抓到了就老老实实的被吃掉不就好了。”被扭住手臂的你怎么挣扎也逃脱不出这个少年的钳制,对方似乎对你的无力挣扎不感兴趣,甚至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打了个哈欠:“好麻烦,还是赶紧放弃然后被吃掉就好了。”

  “凭什么啊!”你不是鬼杀队,你甚至不知道如何挥动武器,但即便如此你还是要拼命挣扎:“你以为谁都和你们这些鬼一样不怕死吗?!”

  “但是你现在可是弱的被我单方面施压,怎么想都是你自己的不对吧。”明明长着一张可爱的脸,说出来的话却是句句诛心:“不过我的话,活着和死了也没什么区别,倒不如说死了更好哦。”

  “如果我是鬼杀队的话,一定要把你给杀死——”你恶狠狠地瞪着他,想起了因为这个人而殉职的姐姐。

  “哦……是吗。”像是进行过了认真的思索,这人居然松手把你给放开了:“那你继续加油吧,或许哪一天你就能美梦成真呢。”

  “你——”

  “加油成长到可以杀死我的程度吧。”时透无一郎的嘴角露出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朝你竖起一根食指:“不过今天的事情还是姑且保密好了,不然我或许会让你比我先走一步哦?”

  “再会了。”

【富冈义勇】

  对于吃人与否似乎没有很大兴趣,相当佛系,有时候甚至被同僚发现饿晕在小巷里,理由是没有饥饿感。

  而且比起吃人,似乎更喜欢萝卜鲑鱼。

  所以说这只鬼能够成为上弦真的不是走后门吗?

  “多谢款待。”这位客人向来只在太阳落山时才会光顾,据本人讲是工作繁忙,但是不管多晚,每天都会来你这里吃一碗萝卜鲑鱼。

  “注意身体健康啊,而且太晚出来也不好。”你一边切着菜一边略有些担忧的叮嘱:“最近这里总是出现人失踪的事件,真的是让人胆战心惊。”

  “如果是你这里的话,不会有事的。”青年咽下嘴里的白萝卜,一本正经的回答:“这里很安全。”

  “谢您吉言啦——啊!”你朝他笑了笑,却因为分神切到了手指。

  “哎呀,这可真是……”被切出伤口的手指流下血液,你一边叹息自己的粗心大意,一边想着去清理一下,却没曾想一转头就撞进了富冈义勇的怀里。

  奇怪,明明刚才还在餐桌那里的。

  还没等你道歉,手就被对方抓到了手里。

  “富冈先生?”你疑惑的看向对方的眼睛,下一秒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你在那双暗蓝色的双眼里看到了竖瞳,以及对方嘴角露出的尖锐牙齿。

  “你的血,味道很好。”这么说着的他舔了舔你的伤口,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如此。”

  “富冈先生……?”你觉得背后的冷汗都已经冒出来了。

  “不用担心。”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恐慌,富冈义勇伸出手臂揽住你的腰,带着安抚性的拍了拍你的后背:“我不会吃掉你的,只是……”

  “请继续忍耐一下,我开动了。”

【胡蝶忍】

  因为血鬼术不是那么的厉害,所以为了弥补缺漏精通医药学,对猎物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最后用毒素将其杀死,因为自身不会被毒素困扰,所以虽然口感上会有些欠缺但还是会优雅从容地吃掉。

  “啊呀,你在这里吗?”悄无声息出现在身后的声音让你吓了一跳,在对上她的视线后才笑着打了回去:“什么啊忍,不要突然吓我嘛!”

  “不好意思,因为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傻呆呆的样子,忍不住就戏弄了一下呢。”胡蝶忍伸手抓住了你的衣角:“你会生我的气吗?”

  “忍这么说就太狡猾啦,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你看着头顶皎洁的月光:“不过忍平时也太忙了吧,总是在晚上才能一起出来。”

  “会害怕吗?”她笑容不减,替你整理衣领。

  “虽然有点怕黑,但是和忍在一起的话就没关系了。”你纯真的笑容倒映在她的眼里,蝴蝶忍愣怔片刻,然后轻笑着搂住你的胳膊:“你还真是一个……嘴甜的孩子。”

  “嘿嘿。”你一边想着短暂相遇后的行程,一边朝前走着,却突然被她拉着停住了脚步。

  “今晚月色真美呢。”有些不着边际的一句话,但你还是笑着回应了:“嗯!所以一会儿一起去吃一点甜食吗?”

  “嗯,好啊。”她歪头附和,在你转过身的刹那露出了不得了的表情。

  之前说过,她对待自己的猎物很有耐心和细心,只是这次似乎有些不太妙。

  某种欲望盖过了食欲,正在肆意生长着。

【栗花落香奈乎】

  会根据抛硬币来决定是否吃人或着杀人,早期作为人类奄奄一息时被胡蝶香奈惠和忍救下变成了鬼,抛硬币的方法也是对方教给她的。

  眼睛很敏锐,所以即使是躲在什么隐蔽的地方也可以被找到,虽然很糟糕但还是要说,吃掉的人多数为男性,因为长相可爱和温顺(表面的)所以经常遇到骚扰者,于是在抛硬币之后果断杀掉和吃进肚子,对于味道似乎没有什么要求,十分好养活。

  话是这么说,但是被逮到的你现在还是很慌的。

  明明只是普通的出门,没想到就遇到了鬼,但是这位似乎并不急于把你吃掉,反而抛弃硬币来。

  结果是一个“里”一个“表”。

  不能杀却能吃掉,怎么想怎么很奇怪吧喂。

  “那个,只喝血的话,也叫吃……吧?”你犹豫不决的开口,她在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后抓起你的手咬了一口。

  “多谢款待。”虽然说是很礼貌而且声音很好听的女孩子,但是“多谢款待”什么的在这种条件下说出来真的很违和啊喂。

   







我,莫得评论,就会哭

评论(64)
热度(346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