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一封信,给喜欢我(可能)的朋友们

  正在看这些的朋友们:

  其实是一个浑水摸鱼不更新的东西(不是)。

  来LOFTER差不多小三年,认识了很多伙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失去了很多同好,有很多人到现在已经没有了联系(比如之前画文野乙女的阿乔太太),突然发现的时候心里还是很难过的,网络朋友四舍五入也是虚拟友谊啊哈哈哈。

  虽然说是写乙女白手起家的菜鸟,但是神奇的很我居然有了四舍五入4000个可能对我的破烂文笔有兴趣的朋友,说实在的我到现在都有点不敢相信,卧槽我居然有fo了!

  感觉比起‘粉丝’,更喜欢称大家为“朋友”或者“读者”,不管是些东西的还是看东西的,大家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网络海洋这么大,能遇到你是我的荣幸,我一直很感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我才拥有前行的动力,并且可以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

  有些话语或许有些官方,但其实这些话确实都是一个可能大家到现在都不知道性别年龄身高长相的人,在内心深处埋藏很久并且一直想跟大家说的话。

  之前写文野团宠的时候说过,想让大家成为被世界温柔以待,可以获得更多的爱与关怀的人,但是以我的能力远不能够实现这些,我的文字还是苍白无力,描述出的世界也往往不是那么尽人意,所以我常常因为这个而感到抱歉。

  对不起。

  这个世界上的温柔与美好我没有让不开心的你感觉到,这是一个让你愿意点进我的文章,最后可能结果差强人意的我的一个歉意。

  对不起。

  可能我在你的关注里躺了很久,没有写你喜欢的角色,没有写你喜欢的作品,有的甚至没有写你的点文,可能是人的生来自私,我总是愿意先写我想表达的东西,墙头换的很快,可能你是因为某个坑关注的我,可我以后或许就很少甚至不会再写他们,让你失望了我很抱歉。

  对不起。

  某一天的文可能让你不愉快了吧?关注的人发了新东西,故事却讲得差强人意,逻辑思维也好情感抒发也好,没有让你感觉到你想要感受到的东西,对不起,可能你等了很久,但是我没有发挥好,对不起。

  道歉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我还是想向大家由衷地道谢。

  谢谢,我这人一会儿一套,有时候一时兴起就去写冷坑,有些朋友可能不吃,但还是给我了评论红心小蓝手,还会鼓励让我写更多,本来抱着“肯定没人看”的心,但是在这时全部灰飞烟灭,并且继续产粮。

  谢谢,我流露出负面情绪的时候大家会安慰我,刚才和也哥聊天的时候她说“网络上认识的大家,比生活里认识的人要温柔的多”,我觉得很有道理,可能当时的你们也没有什么好心情,但还是温柔的去安慰我,真的很感谢。

  谢谢,我用电脑打字错别字总是有很多,你们帮我捉虫,帮我找出BUG,让我一一改正,人物的情感和见解也是在很耐心的跟我沟通交流,让我可以更了解他们,谢谢。

  纸短情长,感谢的话三天三夜也说不尽,但还是想要在这里给大家鞠一躬,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会带着这些期望继续走下去。

  此致

  爱你们的阿晴

  

 
评论(10)
热度(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