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修罗场

*大致上是双黑,但是很短。【警告】

*ooc日常归我。

*最近看了《神探夏洛克》还有《嫌疑人x的献身》,真好真好(异常满足)下一步想去看《放牛班的春天》不知道好不好看。

@Time江河 的点文,好久之前的点文了突然想起来没有写。(大雾)

*这里是没有评论就会死的阿晴,那个嫌我没有更新文野的你给我出来我记住你了!(记仇)

==========

【双黑:万圣节的结婚戒指】

  “万圣节这种东西完全就是小孩子过的啊。”半小时前你刚刚向同事吐槽:“‘不给糖就捣蛋’这话除了小孩子也没人好意思说。”

  “那在小姐眼里万圣节没有意义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太宰治胳膊肘撑在你的办公桌上,不高不低正好帮你挡住了下午略有些刺眼的阳光:“女孩子不是都喜欢吃糖吗?”

  “我并不反对糖果。”你在同事惊讶的眼神里合上电脑,伸手够过桌子边的糖果罐递过去:“只是不好意思和小孩子们一起玩。”

  “的确如此。”对方毫不客气的抓了一把,剥开糖纸拿出里面的糖果,最后却塞进了你的嘴里,向你告别后就离开了。

  “嘁。”在门外和他擦肩而过的中原中也不耐烦的皱了皱眉,见到你时摘下礼帽行礼:“午安,小姐。”

  “午安,中原先生。”你从开水间出来,手里多了杯红茶:“一如既往的准时啊。”

  “嗯,毕竟不能让女士等待。”他把大衣搭在衣架上,伸手接过你递过来的茶杯,温热的指尖触碰到你细腻的掌心,他表情自如,只是微微低垂着眼,嘴角微微勾起:“多谢。”

  “文件已经处理完毕了。”你将文件夹推到他面前,低头抿了一口杯里的茶水后微微皱眉:“抱歉,今天的茶叶换了一种,似乎有些苦。”

  “不碍事。”他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很喜欢。”

  “是吗。”你从刚才的糖果罐子掏出一粒糖送进嘴里,对上中原中也带着笑意的眼神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耳后:“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擅长应付苦的东西……”

  “没关系。”对方放下茶杯:“喜欢甜的?”

  “嗯。”

  “我知道了。”中原中也站起身,拿过大衣和帽子,想了想又转过身,朝你笑了笑:“茶很好喝……多谢款待,小姐。”

  ……

  然后第二天你收到了快递,地址是你熟悉的,寄来的是一盒精致的手工曲奇,至于是谁可想而知。

  可现在最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位正装男人,一手拿着玫瑰一手握拳伸到你面前,笑眯眯地让你猜猜里面是什么。

  “糖果?”你歪歪头,迟疑着给出了答案。

  “不愧是小姐~”太宰治显然心情相当愉悦,伸开手心给你看,躺着的赫然是昨天你给他那把糖果里面的其中之一,红色的玻璃糖纸显然被重新组装过,包裹着的东西似乎也是圆润的。

  “打开看看。”

  你疑惑,拆开糖纸,发现竟然是一枚戒指,很朴素的银质指环,内部刻着你的名字。

  “怎么样,算不算万圣节的惊喜?”太宰治略有些紧张的观察着你的表情。

  “不算坏,”你有些失笑:“只是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不,你必须要收。”他走进一步,伸手把戒指套在你右手的无名指上:“不然我就要捣蛋啦。”说着低头,虔诚的在上面印下一吻。

  

  当然,随后他就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垃圾桶砸了头。

评论(37)
热度(19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