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综英美】染一个和他一样的发色?

*我的爪子终于伸向了欧洲国家(快住手

*OOC归我,第一次写综英美千万别在意!

*为了节省时间给各位提供名单,内含:夏洛克、洛基、蜘蛛侠、娜塔莎·罗曼诺夫

*这里是第一次写综英美、没有评论就要死的的阿晴,tag的小伙伴你们好?

==========

【夏洛克.福尔摩斯】

  “你染头发了?”这是你刚进家门时,你蜷缩在沙发上的恋人的第一句话。

  “我赢了?”你朝身后目瞪口呆的华生摊开手:“说好的,不能耍赖。”

  “好吧、好吧。”华生认命一般从兜里掏出十英镑:“我真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我会这么快判断出来平常是黑发的人今天染了头发?而且因为穿的是普蓝色大衣所以更显眼,这么明显你觉得我是傻瓜吗?”夏洛克翻了一页手上的报纸,也许是因为没发现什么有趣的内容索性扔到一边,站起身朝你走来:“让我猜猜,你打电话给我说的‘重要事件’就是这个?我不记得这周有我们之间的纪念日,也没有晚会邀请。”

  “这种事情有时候不需要理由,夏洛克。”你伸手揉了一把他的一头卷毛,叹了口气表达一下无奈:“你在仔细看看,我的发色是不是和你的发色一样?”

  “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日常和你的思路接不上的某人微微皱眉,伸手替你解下脖子上的围巾,触碰到你冰凉的耳尖时下意识的用指腹轻轻摩挲,带来一阵痒意。

  “哦老天,”一旁的华生无语扶额:“你们是恋人,染成同一种发色是代表亲密的意思,而且这样会让人更快的意识到你们是一对,再深奥点就是帮你挡挡桃花——这种事情你都不知道吗?”

  “我和你或许有些不一样,毕竟这是我第一任也是唯一的恋人。”夏洛克挑起你的一缕发丝,思索片刻后语气相当认真的回复你:“很好看,我觉得很适合你。”

  “这么夸我是谁教你的?”你挑眉。

  “约翰。”相当诚实的回答。

  “哦,我?不是我——”

  “约翰,你现在最好赶紧出门,因为你和你那位恋人的约会时间就快到了。”

  

  看着迅速跑远的华生,你抬头看着正一本正经蹂躏你头发的夏洛克沉默良久,突然发问:“你是不是还有话要给我说?”

  “染发会损伤发根以及影响发质,长期染发还会导致脱发。”他撩开你的刘海,在额头上印下一吻:“答应我以后不要在染发了,虽然我不得不承认很好看,不过……”

  他稍作停顿,微凉的嘴唇擦过你脖颈的皮肤。

  “我想还有别的方法来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止一种。”

【洛基】

  “听说把头发染成和恋人一样的颜色,两人会永远在一起?”你翻着手机里的推特:“这么玄乎的东西现在都有人信啊,真神奇。”

  “哼。”正合你背靠背的某神仙用鼻子回答你的问题,想了想还是开了金口:“无聊的东西,有那个时间不如多思考一点有用的。”

  “比如?怎么处理你的烂摊子?还是下午和你老哥的聚会邀请?”后面那个明显就是在挑衅。

  “嗯?”他听到后明显的愣了一下,语气也变得危险起来:“你说,去谁的聚会?”

  “你老哥,金发肌肉男,索大铁锤。”你象征性的比划了一下:“他的太太似乎是因为因为在截稿日期前结束作品,所以激动万分就……”

  “那对夫妇都是笨蛋。”洛基得下结论,转过身一把把你搂进怀里,伸手拿走你的手机:“我不准你去。”

  “这可是我的人身自由!”你愤愤不平的抬头瞪他:“你这么做是要被日的!”

  ……

  “呃……我是说……”你的生存本能告诉你事情的不简单,急忙朝后退去,结果半路就被拦截了下来。

  “最近太忙或许真的冷落你了,中庭人。”洛基一步步逼近,转眼间你就被压倒在沙发上:“我应该谢谢你聪明的小脑袋瓜,不愧是和我拥有相同发色的人。”他好看的翠绿色眼眸里倒映出你的黑发:“这件事情确实是一件很好的拒绝理由。”

  “这之间有什么关系——”你的话没有说完,因为洛基的脸就在你的眼里放大。

【蜘蛛侠】

  “彼得,你今天有没有觉得我有什么不一样?”你托着腮,咬了一口手里的汉堡。

  “嗯?”强烈的求生本能让彼得迅速放弃眼下的甜筒,抬头迅速在你的脸上扫了一圈,确定口红的色号和眉笔的颜色都没有变,而且今天的衣服也不是新买的,唯一的变化就是——

  “你……换了一个手表?”相当迟疑的回答。

  “……是染了头发啊头发!”你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挑起自己的一缕发丝:“你看,是不是很眼熟?”

  “很好看,很适合你!”彼得毫不吝啬地给予你夸奖:“衬得你的皮肤颜色更白了,今天的衣服颜色搭配的也很棒!”

  “就没有别的?”你眨了眨眼:“你再看看,是不是很眼熟?”

  “嗯……”他托着下巴,一番冥思苦想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抱歉,我没看出来……”

  “你!”你顿时气结,甚至怀疑自己的男友是不是色盲:“你再凑近点!好好看看!”

  结果迎接你的是一个草莓甜筒味的吻。

  “我当然知道啦~”他看着你呆愣的表情,笑得无比得意:“和我的头发颜色一样,我早就注意到了。”

  “那你还……”你羞得说不出话。

  “适当的恶作剧,怎么样?”他捏了捏你的鼻尖:“惊不惊喜?”

  “哼……”

  “只是下次不要再染头发了。”他揉了揉你柔软的头发:“虽然你染这个颜色很好看,但是我觉得你原来的头发颜色最好看!”

  看着他认真的表情,你知道他是不想让你的头发受伤害,忍不住伸手揽住他的脖子,主动给送上红唇。

  “知道啦,好邻居先生~”

【娜塔莎·罗曼诺夫】

  “哦哦,天啊。”刚进门的娜塔莎看到正在照镜子的你,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亲爱的,你染头发了?”

  “不好看吗?”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虽然没有娜塔莎的那么好看……”

  “不,很好看。”她走上前,手指穿过你的发间,看着那熟悉的发色她突然笑出声,低头吻了吻你的发顶,不出意料的收获了你羞涩的脸。

  “我很喜欢,你很适合这个颜色,我的小姑娘。”她性感的嗓音响在你的耳畔,带起一阵微酥的痒:“很美。”

  “娜塔莎……”

  “不过亲爱的听话,不要多次染发,这样对你的头发不好。”她捧起你的脸,在脸颊上留下轻吻:“你原来的发色就很好看了,下次让我也试试染成你的发色,好吗?”

评论(34)
热度(6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