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寸步难逃

*点文, @彼尔维棠 

*剧情模式还是头一次尝试……大概就是、肯定是要ooc的,先道歉!

*老森的专场,我以前明明挺喜欢他的但是就写不好。

*顺带一提……算了放到结尾,大家随便看看就行。

*这里是没有评论就会死的阿晴,祝食用愉快。

==========

【一:任务】

  “这份情报就交给你了,我们很看好你。”上司推过来一沓纸,神色凝重:“这个男人很危险,一定要小心。”

  你点头,看着首页上的那个男人,心下默默紧张,思考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经过重重考验,你终于可以站在那个男人身边,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文书工作,但这也是一个好的开端不是吗。

  和别的一心想攀高枝的女人不一样,你的心思只在工作上。

  但是变故就这么发生了。

  “小姐,下次来我办公室工作吧?”在你来了半年后,那个男人出现在你的身旁,笑着说:“小爱丽丝,似乎很想和您玩哦?”

【二:所谓“感情”】

  你能进一步接近这个男人的原因,就是面前正乐哉乐哉的坐在你腿上画画的小女孩。

  很漂亮,也很任性。你只能这么说。

  但也因此你也发现了那个男人、你的首领的怪癖:这家伙竟然是个萝莉控。

  你的脑海里闪过资料上对他的描述:“心狠手辣,毫不留情,具有精明的头脑和极佳的说服力。”

  而另一边,他正在为了一件连衣裙而对那个小女孩软磨硬泡。

  ……资料,也不是可以全信的吧?

  有一次,爱丽丝在他的头上扎小辫子,你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可被嘲笑的男人却一副被惊讶到了的样子,良久才弯眉笑了笑。

  “什么啊,小姐笑起来不也是很美的吗?”

  油嘴滑舌啊,老狐狸。

  可没想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男人竟然对你越来越好:无缘无故的加薪、和爱丽丝一样享用的甜点、突如其来的休假、以及——

  明明不归你管,却可以随随便便就给你的资料库钥匙。

  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森鸥外无缘无故的示好,还是你慢慢悸动的心。

  但是你也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三:意外之物】

  再往后,森鸥外和你的关系开始变得暧昧不清,不是恋人却可以相拥而眠,不是恋人却可以一起分食,不是恋人却可以十指相扣,不是恋人……却可以鱼水之欢。

  “小姐……还真是美丽呢。”某次欢愉后,森鸥外看着臂弯里的你,突然这么说:“短时间内是找不到比小姐您还美丽聪慧的人了。”

  “那还真是属下的荣幸。”你眨了眨眼,尽可能的把声音放温柔。

  他笑了笑,俯身吻了吻你的额头。

  有那么一瞬间,你是希望时光可以停留于此的。

  可是带着催促的密码短信一条条的发来,提醒你时间不多了。

  可偏偏这个时候,你发现了一个可谓是晴天霹雳的事情——

  你怀孕了。

  你已经无暇顾及这个孩子为什么会在安全措施齐全的情况下到来,你现在只能冒险。

  ——即使这样相当危险。

【四:再见,首领】

  你颤抖着把手里的安眠药放进酒杯,而你身后的森鸥外依旧笑意盈盈。

  你和他共同举杯,畅饮,庆祝他的生日。

  不出所料,他睡倒在床上,而你则趁机潜入集料库,拿走了那份资料。

  逃出黑手党的那一刻,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掉了眼泪。

  “再见啦,首领。” 

  ……

  组织里纷纷流传着你的离奇死亡,以及文件丢失的事情。

  而某位首领正悠哉悠哉的靠在玻璃窗上,和尾崎红叶讨论天气。

【五:你以为你逃得掉吗?】

  “你不该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上司看着你微微隆起的小腹:“这是孽根。”

  “不。”你咽下最后一口米饭:“我必须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不为别人,只是为了我自己而已。”

  ……

  森鸥外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正牵着你的女儿挑选小裙子。

  “又见面了呢,小姐。”他不慌不忙的把爱丽丝推到小女孩面前,看这表情不安的你露出温柔的笑:“新婚的时候怎么没有通知我呢?我都没有好好的准备礼金,现在有了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也不打算让我看看吗?”

  “孩子没有错,如果要怎么样,就对我——”

  “嘘。”他食指点在你的嘴唇:“怎么会对您怎么样呢?你只要告诉我,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他的笑容变得危险:“只要处决掉那个男人就好了哦?”

  “……我不会告诉您的。”你后退两步,却被他一把拉近更衣室。

  “孩子的父亲,是谁?”森鸥外死死掐住你的脖子:“当初我放小姐走,是不是一个正确选择这件事,我似乎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哦?”

  “咳!”你的眼里涌上泪花,没来由的委屈起来:“混蛋,你这是年龄大了眼睛瞎吗?眼睛颜色还能和谁一样啊!”

  “……原来如此吗。”他松开手,摸着下巴看了你一会儿,突然摊了摊手:“那还真是抱歉啊,小姐。”

  “所以请您离我远一点。”你瞪了他一眼:“不要再干扰我了。”

  “这话就是您说的不对了,”森鸥外紧走两步:“我的孩子,我自然有抚养权,当然……也包括小姐——啊抱歉,是森夫人你哦?”

  “哼,知道我是谁还这么做?”

  “不然小姐以为当初逃跑的时候,为什么一个守卫都没有是因为过年放假吗?”

  “……你个老狐狸。”你暗自咬牙。

  “那你可逃不掉了,我的森夫人。” 
























  完美的写崩了呢,阿晴。

  想说的是,就今天看到的,关于B站上有人上传文野剧场版的熟肉,这件事情。

  就怎么说,大陆这里想看的话肯定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大家很多都不是专业学日语的,就算能找到生肉也不好啃,所以想看的心情都可以理解,但是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吧?好东西就是要等的,我记得PPTV就有文野,而且应该也会买剧场版,那些孩子这么做肯定会影响销量什么的,所以这么做真的、真的不是特别好哦?

  虽然不可否认的是我也很想看,但是深究的话这种行为还是属于版权侵犯,是不对的行为,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学哦?

  那么以上,就是阿晴的碎碎念,谢谢啦。

评论(17)
热度(9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