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晕血

@紫柔 的点文,ooc见谅。

*得了中耳炎剧痛无比……洗头的时候耳朵进水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啊!

*内含横滨f4,话说我竟然因为不知道这个接过去上网查……以后再也不敢说自己看过文豪野犬了。【心死】

*如此这般,总之祝食用愉快,这里是日常没有评论就会死的阿晴。

==========

【太宰治】

  你有一点晕血,虽然不是很严重,但还是会因为见到血就会头晕。

  对于这一点你家的先生永远比你上心。

  当然,这种上心在早期,他还在黑手党工作时表达的并不是特别明显。

  “既然无法克制内心的恐惧,就不要在这里待下去了。”看着因为见到血而蹲在地上、脸色苍白的你,太宰治的表情平静如死水,但还是脱了外套扔到你的头上:“你可真是麻烦啊,晕血小姐。”

  然后转头看向正在苟延残喘的敌人,举起手里的枪:“拜你所赐我又要把这位小姐背回家了。”

  “再见哦?”

  ……

  “抱歉啊,太宰先生……”你趴在他不算宽阔的背上,努力恢复模糊的视野:“我又给您添麻烦了。”

  “知道自己什么样子就去给我做文书工作,本来今天是要和织田作一起喝酒的。”

  “抱歉……”你垂下眼眸,语气满是自责:“我——”

  “客套的话就不用说了,”他把你往上掂了掂,继续朝前慢悠悠的走着:“作为补偿,我要把你家的酒全喝光,不能反驳。”

  “可是您怎么知道我家里有酒……”

  “……你以为之前在外面晕倒之后,都是神明大人把你送回家的吗?”

  【芥川龙之介】

   港口黑手党里没人知道你有晕血症,虽然程度不高但是很麻烦,所以除了银之外你谁也没告诉。

  可是这次任务简直就像打脸一样,你没想到已经被你关了的电闸是被那个混蛋重新接上的,满地的鲜血顿时充斥在你的眼球,你只觉得出了一身冷汗,眼前发晕,当时就蹲了下去。

  你没看到背后的敌人,可那家伙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倒下了,你无暇顾及这些,甚至连回头看一眼都做不到。

   “真没用。”意识模糊之际,好像有一个人站在你面前,这么说着。

  然后你就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的环境有点陌生,但又没来由的充满熟悉的感觉。

  “醒了吗?”身边传来的问候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转过头,对上一双深邃的黑眸。

  ……

  “啊啊啊啊芥川先生?!?!!”你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幸亏一旁的银伸手扶住了你。

  “在下的脸会让你感到恐惧吗?”芥川眨了眨眼,看着你一脸的惊恐表达疑惑。

  “啊……不、不会。”与其说是脸,倒不如说是您本身就让人感到可怕啊。

  “那就请好好休息吧,这次的任务已经结束了。”他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如是说道:“银说想和你聊聊天。”

  “……那就打扰了。”你咽了咽口水,目光转向了芥川从刚开始就没有离手、并且一直在搅拌的碗:“您在做什么?需要帮忙吗?”

  “红豆沙。”对方在回答完你的问题之后就放下手里的碗,拿过床头柜上的一个小盘子:“无花果的话,可以接受吗?”

  “没问题,但是您……”

  “那么,请用。”床上专用的小桌被推过来,经过搅拌变的温热的红豆沙和被切的小巧玲珑的无花果被摆放的整整齐齐。

  “哎哎哎?”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给我的吗?!”

  “因为身份原因不能带你去医院注射葡萄糖,但是正好家里有一些可以补充糖分的东西。”芥川解释道:“虽然两者之间可能关系不大,但是你的血糖偏低,这些应该可以起到帮助。”

  “万分感谢,那么我开动了。”你怀着忐忑的心情舀起一勺红豆沙送入口中,瞬间满足的眯起了眼睛:“好吃……”

  目睹你这般表情的芥川龙之介偏过头,不只是掩饰还是什么的咳嗽了两声。

  好在没有被问起为什么会知道你晕血的事情。他想。

  【中原中也】

  你有很严重的晕血症,严重到甚至连血腥味都闻不了。

  这一点你在和中原中也交往之前就告诉了他,结果这位不但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反而伸手揉了把你的头。

  “我早就知道了,笨~蛋。”他的眼神温柔无比:“而且我可不觉得这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障碍啊。”

  于是就这样,中原中也对你的一系列保护开始了。

  明明在黑手党做事,只要出门就肯定会染一身血,但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每次回家进行日常拥抱时都不会闻到血腥味;家里的肉类都是他来处理,你永远都是在餐桌旁坐好,等他端着做好的牛排出来,然后看着你一脸陶醉的样子刮了一下你的鼻头。

  你被保护的好好的,无忧无虑。

  直到那天你接到电话,电话那头是尾崎红叶的声音。

  “快来吧,那孩子他……”

  没了后续。

  ……

  你终究还是没赶上。

  红叶看着你,衣袖掩着嘴唇良久才缓缓开口:“小丫头,你很幸运,也很不幸。”然后自顾自的继续说:“你幸运遇到了他这样的好男人,不幸的是……恐怕以后再也没人能对你这么好了。”

  你看着那张熟悉的脸,呆呆的站在那里。

  “那孩子啊……”红叶的泪水慢慢滑下:“就连最后的最后,告诉我的话都是——”

  “别让她来啊大姐。”

  “我家小丫头啊……”

  “最怕血了。

  【中岛敦】

  平日里自己都不会注意的少年,因为你的存在开始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小姐啊你怎么受伤了?手擦破皮也是要流血的啊!别动我去找创可贴!”于是这么说着就被椅子绊倒了。

  “别看我啊小姐!我身上都是血看到会不舒服的!我去找与谢野医生就好啦,一会儿带你去吃可丽饼呀。”其实那天他受伤很重,几乎是半爬着去找与谢野的,但还是把你关在门外,连个缝隙都不给你留。

  “处理鱼虽然不擅长,但是为了小姐学一学发现也不是特别难啊!”他藏起刚才被鱼刺扎破和被刀切得满是伤口的手,笑着让你尝尝他的手艺。

  这个笨蛋,你都知道。

  所以你开始强迫自己去接触血,甚至不去看因为不适感而苍白的脸。

  “你的晕血症是小时候的经历导致的,要是根治会很痛苦,不然……”

  “好了哦,晶子~”你看着与谢野晶子满脸的担忧,笑容明媚:“敦君这么努力,我可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啊。”

  后来,你的晕血症真的治好了。

  但是你一直很疑惑,为什么那天中岛敦抱着你抹了好久的眼泪。

  “明天就去结婚吧小姐!”

  “……啊?”

评论(45)
热度(13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