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我想我爱你】 周泽楷篇


【突然灵光一闪的随笔类,男方视角,不喜勿喷,说不定会出一个系列呢?大概。】
我想我爱你。
不然也不会为了见你一面而从城市的最东跑去最西,
只为看你一眼。
哪怕不说话也好,让我看看你。
因为你,我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的样貌原来可以这么有用。
虽然我知道你是喜欢我而不是我的脸。
情话给你,
时间给你,
连我的余生,
也一同交给你。
想看你因为女粉丝而吃醋的可爱模样,
想看你因为一个吻而羞红的脸,
想看你幸福的笑容,
想看你漂亮的眼睛。
我以前最大的愿望,是在轮回当个好队长,打出自己的荣耀。
现在加了一条,
是在你的无名指上戴上戒指,
把你牢牢的拴在我的身边。
所以,亲爱的,
我爱你,
你愿意爱我吗?

评论(1)
热度(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