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分手:一句话】


叶修:“……啊,分手么?那就分吧,如果这是你想要的话,哥不介意。”

苏沐秋;“能告诉我理由吗?我不想让你走。”

黄少天:“为什么突然说分手?不是一直都很好么?什么?你说我们不合适?别闹了除了我们之外你再找到比我们还合适的我直播吃秋葵!”

周泽楷:“不要分手,我、我会努力多说话。”

喻文州:“我哪里做的不好,我愿意改,所以……不要分手好吗?”

王杰希:“怎么了?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为什么突然……什么?你说你是在说真的?……什么事情我都可以让着你,可是这件事不行,我不会同意分手的。”

张新杰:“我们分手的几率是零概率,所以你说这句话百分之百的可能是在开玩笑,乖,下次不要……你说你是认真的,那好吧,我也认真的给你说,我不同意。”

韩文清:“分手?别想了,不可能的。”

张佳乐:“分手?你竟然说要和我分手?我承认我有时候不懂情调不知道该怎么哄你开心记性不好偶尔也会忘记我们的纪念日,这些错我我以后都会改,但!是!如果要分手的话我是绝对,听到了没有?绝.对不会和你分手的!我最倒霉的事情就是遇见你然后害得我为你动心,搞得我现在天天都想着你总是分心,现在想分手晚了!”

孙翔:“哈?分手?不行不行我不同意你别跟我多说什么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1)
热度(1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