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只有你能看到的表情

*这次依旧是 @阿喬 太太的图,地址:不看损失一个亿

*ooc日常归我,说实在话我是想勾搭一位画手!

*这里是26号就要去滕州上学的阿晴,日常靠着评论活。

==========

【中原中也】

  当年的中也还是个少年,讲究时髦打扮的像个gay佬,而且初生牛犊不怕虎,再加上超常的异能力,在黑手党这个藏龙卧虎的圈子里也是立足了脚,表情也是带了不符合这个年龄的锐利气息。

  可那个天天在外人面前一副“谁敢招惹我我就宰了你”模样的少年,此刻却拉着你的手害羞的不行。

  “中原先生?”你眨了眨眼,一脸疑惑:“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

  “不……我——”他一脸的局促,眼睛四处乱瞟,可手却还是不安分的摩挲着你的手背,似乎以此来缓解自己的紧张。

  “?”你歪了歪头:“没有什么事,请恕我告退?”

  “哎!”他手上的力道紧了几分,脑子一热那话就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哎?”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你的脑子一片空白,转过头去和他对视时却看到了少年略显僵硬的侧脸。

  “哎……”

  “哎什么哎!”他似是着了急,转过头注视着你,你可以看到他眼里的一片汪洋大海,那是这世间最为清澈好看的颜色。

  “我的意思是,”你弯了眉眼:“我答应啦~”

  “哎……?”

  这次傻掉的,却又是中原中也了。

【太宰治】

  “太宰先生,你要的文件我给你——”话未说完便停了的原因就在眼前,平日里如何可怕如何令人心生寒意的人,正伏在桌上沉沉睡着。

  身上倒是穿着之前从你那顺来的和服,脸上的绷带也没有好好缠着,松松散散的贴在脸上,文件夹也七零八落的散了一桌子。

  就好像疯玩了一阵的孩童,躺在一堆玩具里心满意足的酣睡一样。

  “就算是再怎么喜欢,现在也是夏天啊。”你俯下身,轻手轻脚的替他整理好了桌上的大小文件,左右思忖了一会还是把他脸上的绷带缠了缠,大致上也算是看得过去的。

  “空调……啊,没有开吗?”你这才察觉了热,谁知道这位爷连空调都没开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去了,果真是……唉,不知从何说起了。

  你这么想着,帮他开了空调,然后就惦着脚尖走出了他的办公室。

  ……

  可是你终究是傻了些。

  素来警觉性极高的太宰治,怎能连这点动静都听不到?

  “嗯……”他悄咪咪的睁开一只眼,看到你的确走远了才抬起身,伸了个懒腰后就兴高采烈的摸着自己脸上的绷带,傻呵呵的笑出了声。

  恋爱中的人,终究是痴呆的。

【织田作】

  仔细想来,织田作的黑历史倒是及其“黑”了的。

  新人杀手便是没有什么经验的,虽说是专挑了黑漆漆的小道杀人,但是被看到的几率还是有的,比如说现在,你正目睹到了一次血腥场面——不如说,是在经历。

  “你不该看到的。”正擦着刀的男人转过头,眼里的一片狠厉是你从未看到过的,一时间竟然让你腿脚发软,连步都挪不动。

  “下辈子长些记性,抱歉啊。”说着,那把军刺就高高举起。

  “……对啊,下辈子要长些记性。”

  “谁?!”那个男人转过头,手上瞬间裂出了一道口子。

  你颤巍巍的睁开眼,竟看到了一个手拿匕首的少年。

  两人正在交战,按理说你是该趁机逃跑的,谁知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你竟然冲上去抱住了那个男人的腰。

  “什么?!”男人一愣,结果就被对面的少年一招抹了脖子。

  血。

  温热的血液溅了你一脸。

  “你流血了……”你颤巍巍的指了指他的脸。

  “是你流血了。”他倒是满不在乎的擦了擦脸上的血迹,一把抓住了你的胳膊,再转了个身,你就被抵在墙上了。

  他的脸里的你极其的紧,你本该在他眼里看到属于杀手的冷漠,亦或者是轻蔑,可令你感到惊讶的是,那双眼里竟是什么都没有的。

  没有视人命为草芥的轻蔑,也没有见到腥红时的热血沸腾,更没有久经沙场所沉淀出的冷漠。

  便是如同茫茫沙漠般的一无所有,波澜不惊,或者说,空洞。

  “就不怕我杀了你?”他这么说着。

  “……怕。”你咽了咽口水:“但是仔细想来,你也算是救了我命的,那这条命你要是想拿走岂不是轻而易举?”

  “……是吗。”他的表情依旧淡然,只是松了手靠在身后的墙上,点了支烟,良久才道:“是我的战斗,你快走吧。”

  “哎?”

  “这不知道要做什么而当杀手手杀人,对于这样的我你伸出了手..……”他把话说了一半便沉默不语,只是吐出了一口白雾。

  你朝他鞠了一躬,便匆匆离开。

  ……

  织田作看着手里的手帕,那是你临走时匆匆留下的。

  “……谢谢你。”

  声音是极轻的。

  【菲茨杰拉德】

  你不知道为什么美国没有大头照相机或者是美图秀秀这些东西,明明好几万的表天天换着戴,各国大餐都可以炒一本的人物。

  ……现在却是依偎着你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你怎么给自己美颜顺带加点萌萌哒的装饰。

  等等啊你是谁????

  你有点蒙逼。

  你没理会这个茬,结果某天你和闺蜜一起摆拍,他不知怎的被谁拉了来,说要和你一起拍。

  结果?

  结果你眼瞅着这厮相当熟练的……

  比了一个猫耳。

  甚至很配合的喵了一声。

  ……桥豆麻袋。

  这不是你平日里最常做的表情吗?

  “你你你——!”你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正在崩塌,甚至开始怀疑最开始遇到的那个犹如神祇般的男人是不是假的,现在在你眼前的只是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嘛...突然被小姐抓进来拍,不知道要摆什么表情就跟著你摆了。”菲斯杰拉德看着你石化般的表情,笑着整了整自己的领带,解释道:“嘛,先不说这个了,日本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居然有这么好玩的拍照机器。”他看着手机里自己的猫耳似乎颇为满意的点点头:“要不要买几台放在公司呢?”

  “跟你一起崩人设卖萌吗?!”

  憋了许久的吐槽脱口而出,怎么就这么舒服呢。

  

  

评论(15)
热度(13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