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黑化啊病娇啊什么的

@阿喬 的图,大家可以去这位太太的主页看一下!

*ooc归我,这次是让太太看一下我的沙雕写文水平【emmmm】

*货不满意可以退货哦……

*依旧是靠评论活,走过路过说句话再走啊!

==========

【陀思妥耶夫斯基】

  “如果可以的话,把你囚禁起来也不会被人找到吧?”他经常这么说。

  “你舍得?”你每次听这些,都以为这是他没有安全感的小小独占欲,他一这么说你就过去窝在他的怀里,调笑般的这么说。

  他不语,只是把玩着你的发丝,眼底闪过一丝晦暗。

  你是不知道的,依旧这么一天一天的过着。

  变故终究是发生了。

  ……

  “……”一觉醒来,萦绕在鼻尖的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可你身处的地方却陌生的很:这是一个周围满是铁栏的精致笼子,而你也就是在这笼中,周围空间极大,但是墙上没有窗户,而且周围一片漆黑,你根本看不到门在哪里。

  “醒了吗?”声音的来源很近,也是刚刚出现的。

  “……陀思?”眼前的人是你每天都在看、最熟悉不过的,可现在你却不敢认他了:“你、你在做什么?”

  “如您所见,小姐。”他站在牢笼外,依旧是那副与往日无常的笑容,只是他的眼里的情绪开始让人看不透……

  不,不是看不透。

  那爱意,在他的眼里暗潮汹涌,仿佛要将你淹没。

  “为什么……”你开始发抖,指尖的温度渐渐变凉,有一个可怕的念头从你心中滋生出来。

  “没错。”对方的语气依旧云淡风轻:“这件事我很久之前就和你说过的,所以……现在也该把它实现了。”

  “不……”

  “祝你好眠,我亲爱的小姐。”陀思的手轻轻拂过精心打造的牢笼,朝你微微欠身。

  永恒的黑夜来临了——

【太宰治】

  “小姐……总是往外跑呢。”太宰治摩挲着手里粗糙的铁链,看着不断挣扎的你笑意盈盈:“虽然是很卑鄙的办法,但是终于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实现了。”

  “不要开玩笑了,太宰!”你不顾早就磨出血的手腕,一把抓住他的衣角:“你不能这么做——为什么?”

  “事情已经成为定局,还是不服输吗?”他蹲下身,帮你整理好凌乱的发丝:“果然是你的处事风格。”

  “放我出去!!!”你已经有些崩溃了,这种冲动竟然让你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

  对方的表情在你的眼里慢慢的冷下来,随即你就被狠狠推倒在地上,他看向你的眼神又如同在黑手党时那样冰冷,如同看着一件死物。

  “哦呀哦呀~”调侃的语气和他此时所做的事情不符合:“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以前的职业是做什么的?”

  没有等你回答,太宰治自顾自的把食指放到唇前,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小姐不乖乖听话……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哦?”

【江户川乱步】

  “今天也没有解出来吗?”乱步双手托着脸看着你发疯似的计算,随手拿了一张演草纸举到眼前,嘴角的笑意加深了几分:“bu——答错啦~”

  “应该这么做才对。”被塞进牢笼的白纸上是清秀的字迹,可你现在已经无心欣赏,只是颤抖着双手拿着它,仿佛有千斤沉重一样。

  “我该怎么办……”太久没有发声的嗓音变得沙哑。

  “其实啊,‘如果把这个谜题解出来就可以自由’这种话是假的哦。”他把拆了包装的糖塞进你的嘴里,眉眼弯弯笑的很好看:“想要什么都可以给你……唯独自由不行哦?”

  “啪嗒”你手里的笔掉到了地上,转了几下停到了他的身前。

  “不……”你的眼泪掉了下来。

  他弯腰捡起那支笔转了几下,你赫然发现那竟然是一把钥匙。

  “小姐再怎么试都没有用喔,”江户川乱步看着你,那双曾被你称赞的漂亮眼眸里倒映出你现在枯槁般的眼神:“真正的钥匙我已经拿起来了。”

  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崩塌。

【中原中也】

  “你总是想要逃跑。”中原中也看着伤痕累累的你,不去理会你已经变了形状的四肢,眼里满是暴戾,但是语气却意外地冷静:“外面的世界真的就这么吸引你吗?宁可逃离我的身边也要出去?”

  “中也……”你的手无力的抬起,颤巍巍的伸向他手里的钥匙:“求求你……”

  “我说过的,你的要求我都会答应,但是——这次不行。”他拂过你的脸颊,轻柔的揉了揉你的发顶:“听我的话,丫头,不要再想逃走了,好吗?”

  “求求你……”你的手搭上了他的手指,眼泪混着血水递到他的指尖。

  他眼里的湛蓝沉淀了下来,径直站起身,在你眼前把那钥匙狠狠的握紧,等再次张开时,掉到你眼前的只有几块被扭曲到变形的金属。

  最后一丝希望,破灭了。

  “别想再从这里出去,”中原中也被钥匙硌破的伤口渗出手套滴到地面,可他本人并不在意这些,只是直视着你的眼睛。

  “你永远是我的。”

评论(34)
热度(4655)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