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鬼灭乙女】如果立场转变的话①(鬼变人场合)

*人变鬼场合:  

*大概就是人类方变成鬼,鬼方变成人类,剧情上或许也是略有改动

*OOC归我,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这里是阿晴,祝食用愉快

==========

【鬼舞辻无惨】

  因为这个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屑,所以即便是变成了人也是个屑老板。

  准确讲是以前是鬼,但是因为种种不可抗力被下了药,最后无法避免的变成人类了,虽然这个过程十分漫长,但好在成功了。

  因此对于以前是同族的产屋敷耀哉换恨在心,设计了一场爆炸使其毁容,但是感觉还是不够,于是开始招集杀鬼人,抱着“打不着鹿也不让鹿吃草”的屑屑概念开始了正义之战。(什么)

  似乎有女装的癖好,偶尔会打扮成贵妇去探听情报。

  并不在意鬼杀队剑士的死活,面对前来询问的家属,说出了惊天动地的发言:

  “至少你们得以幸存就足够了吧?家人被杀那又怎么样呢,只要对自己的幸运感到知足,一切照常的活下去就可以了。”

  “什……你在说什么……”

  “我说的不对吗?最起码你们的兄弟姐妹也好,孩子也好,用生命给你们了一条活路,没有被鬼吃掉,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吗?”

  ——以上。

  要不是这孙子有“柱”的保护,估计能死个千八百回了吧?

  可是……

  “我看中你了。”在经历了失去家人的痛苦和斩杀了杀人鬼的解脱后,你的脸被人抬起,眼下的一抹血被抹去,身着华服的女人露出一个不明意味的笑容:“真是个难得的好苗子,这样的人一定可以把产屋敷耀哉杀掉……”

  你不明白这人说了什么,就被迷迷糊糊的带回了驻所。

  知道这人是男的是后来的事。

  “与其沉浸在无用的悲伤中,给我拿起日轮刀战斗,不知好歹的臭丫头。”刚刚出浴的男人身上带着蒸腾的水汽,看向你的眼神带着恶狠狠的敌意:“你的能力不是用在这里,滚开。”

  “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去死呢。”你目光空洞的看着他,这个表情却得到了他的褒奖。

  “没有牵挂、全心为我去战斗才是最好的,乖孩子。”他走上前,抚摸你脑后的头发,露出有些复杂的表情:“如果我还是鬼,估计会立马把你吃掉吧。”

  你没有回答,任由对方解开你的衣带。

  “等着,等到把产屋敷耀哉……不,把所有的鬼都杀干净。”

  “我会亲手杀了你。”

【继国严胜】

  出生战国时期,跟继国缘一是兄弟鬼,因为血鬼术没有自家弟弟强所以一直很嫉妒和羡慕弟弟,于是诞生出“既然无法战胜那就杀死他”的扭曲心理,结果被抽了空子,抱着“既然杀不了继国缘一那就把他哥便成人”的想法,无惨把对方变成了人类。

  同上,也是经历了很久的心路历程,才变成了人类,每天都以看了自家弟弟为目标而努力着,柱里最强者。

  “感觉真是不可思议啊,您竟然比我年长不少呢。”对于这位柱,你抱着敬仰和憧憬的心成了他的继子,在得知对方的秘密后也是同样如此:“比起叫您‘继国先生’,感觉叫‘继国爷爷’比较好。”

  “这倒是一个挺好的玩笑。”擦拭刀刃的他停下动作,转而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只是在此之前,先把今天的挥刀完成。”

  “每天三千次挥刀是会死人的。”你反驳。

  “既然成了我的继子,在这方面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在这方面丝毫不留情的月柱大人,一脸严肃的跟你讲道理:“你终将有一天要独自面对这些,所以为了不让我担心,也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行吧。

  话虽如此,在你累瘫在地上连头都抬不起来时,也同样会带着水和饭团当做慰问品来看望你,那件紫底带着黑色格子的外衫,也可以毫不顾忌的举在你的头顶。

  “很不错。”夸奖的话言简意赅,但是嘴角微微勾起的笑容却是不可忽视。

  “偶尔也带她放松一下啊,继国先生。”某位嬉皮笑脸的柱,在这时却提出了宝贵建议。

  “要一起玩些什么吗?”平日里严肃认真的月柱,在这时却展现出了难得的窘迫。

  “我只会玩双六……放风筝的话也……”

  “噗——啊啊对不起,但是实在……呵呵……”

  “不要在这种时候表现出年轻人的优越感。”带着责备的口气这么说着的他,耳朵尖和脸上却飞起了一层薄薄的红晕:“如果你喜欢的话,在这个时候学一学也无妨。”

【童磨】

  拿着俩大扇子打架的神仙,日轮刀是什么?不存在的。

  冰柱,虽然父母双亡但依旧带着爽朗笑容迎接崭新明天的四好青年,冰之呼吸来源于水之呼吸,虽然这个没有用在剑术上,却在双扇的武器这里用的虎虎生风,可谓鬼才。

  本人的情感感知方面似乎有些缺失,对于杀鬼或者杀人没有基础的是非观,只是因为有趣和想要体会世间百态才加入鬼杀队;手下还有一个万世极乐教,用来收集情报;可能是因为这人长得好看还是一稀血,所以经常有女鬼光临,不出意外的都被杀掉了。

  虽然热情好客(?)但还是被柱里的人讨厌了,明里暗里的。

  一年三季勤勤恳恳两头跑,只有冬天会休息请假回老家搞冰雕。

  冰之呼吸的正确用法√

  ……

  “哎呀,是迷路了吗?”眼前的英俊男子正专注于手下的冰雕,发现你的存在时露出了和善的笑容:“和父母走丢了?哎呀哎呀,光着脚呢,真可怜。”这么说着的他把你抱起来,脱下外面的羽织裹住你,冰冷的手搓了搓你的脸蛋。

  “大哥哥,”你眨眨眼:“大哥哥身上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哦呀?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露出惊讶的表情,童磨把手伸进你的嘴里,摸到了你小小的尖牙:“怪不得在晚上才出现呢,变成鬼了吗?”

  带着香香味道的手指塞进你的嘴里,但是你的尖牙太像装饰品,根本咬不破,只好鼓着腮帮生气。

  “哈哈,不用着急呀。”你注视着那双琉璃色的双眼,仿佛工艺品般没有多余的掺杂,干净的不可思议。

  “大哥哥,明明眼睛里没有笑,为什么还要这么笑着呢?”童言无忌,但是这句话却在无意间戳中了童磨的旧伤。

  “这个……谁知道呢。”收敛了笑容的冰柱,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小孩子的头颅无声的落在地上,一滴血都没有流出来。

  “没有弄脏地面,真的是太好了~”连着羽织一起被丢弃的躯体,在等待太阳的升起。

【狛治】(亲情向)

  戴罪之身,但是好在在后来拥有了很好的如父如师的人和妻子,好好地活着,因为妻子的善良性格也变得柔软起来,继承了道馆,日子过得很平淡。

  “我不学了!”又一次被摔倒在地上后,你气呼呼的拒绝再次起来:“摔得身体好痛,而且爸爸你一点都不温柔!”

  “都在软垫上了哪能有多痛啊,给我好好站起来!”在这个方面丝毫不温柔的狛治先生,带着超级厉害的气场:“之前说好了吧?不要让我心慈手软。”

  “可是又没让您直接把我往天上摔啊!”

  “好啦好啦,争吵禁止!”一旁的恋雪端着盘子过来,适时地阻止了父女两人的对话快要发展成吵架的趋势:“来吃些点心吧,今天有惊喜哦~”

  “哇!是松饼!”你蹦跳着享受点心,父亲却默默吐槽:“比起这种甜不啦叽的东西,还是和果子……”

  “哎呀,你不喜欢吗?”恋雪露出抱歉的表情:“不好意,下次果然还是……”

  “……嘛,也不是不能吃。”插了一口裹着蜂蜜的松饼,狛治先生咽了咽口水,在妻子期待的目光里张嘴吃了下去。

  “好吃吗?”

  “好、好吃。”说出的话似乎都被蜂蜜包裹住的父亲,还是露出了笑容:“辛苦了。”

  咦,当着孩子的面这样真的好吗喂。

  ……

  “‘你喜欢就好’这句话还是没有成功说出口呢。”恋雪看着正对着镜子练习的丈夫,捂着嘴偷偷的笑出了声:“是因为她喜欢才勉强吃下去的吧?辛苦啦~”

  “在说什么……难为情的话。”他咳嗽两声,喝下今日份的第三壶茶水。


  










我,莫得评论,就会哭

猗窝座那个是我最想看到的结局,如果真的那么幸福就好了……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75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