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鬼灭乙女】你不知道

*OOC归我,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一个新的模式,希望你们喜欢

*这里是阿晴,祝食用愉快

==========

【富冈义勇】

  你不知道:

  最终选拔之后其实他曾经看望过你,那个时候你收到的无名慰问礼也是他送给你的,作为水之呼吸的同门师兄,亦是作为偷偷喜欢你的人。

  身为柱的他一直都在忙碌,但是在得知你要经过他管理的区域时,你们的相遇并非凑巧,虽然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在路人视角看就能发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

  富冈义勇在你面前还是会笑的,即使弧度不大,即使你从未知道。

  你不知道:

  你们之间的书信他都会好好保存,甚至在睡前都会反复阅读,你的字迹在他的眼里依旧是和没有出师之前一样可爱,富冈义勇其实会把你的信缝在最贴身的那件衬衣上,因为觉得不管放在哪里都不如放在身上安心。

  他其实有一封遗书,每次执行任务之前都会修改,并且叮嘱自己的鎹鸦如果自己有什么差池就会把信送到你的手里。

  给你写信之前其实自己会再三搜刮辞藻思考措辞,最后仍旧被你吐槽用于太过客气时会有点委屈,因为真的努力改正了很多次。

  你不知道:

  知道你喜欢吃的东西并非机缘巧合,你的喜好和厌恶他都有牢记在心,这些宝贵资料的来源除了以前的朝夕相处,还有就是在你和别的女队员聊天时的蹲墙角。

  为此还欠了许多的人情,比如总是神出鬼没的蝴蝶忍和宇髄天元。

  因为任务要出远门时回头总要带一些土特产给你,虽然你会觉得有些东西令人匪夷所思,比如形状奇怪的木偶,又比如不是很好看的簪子。

  其实选礼物时很纠结并且加倍小心,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不尽人意,但是你不知道当你戴着他送给你的簪子和他擦肩而过时,他总是会在心里悄悄地开心。

  你不知道:

  去支援你的时候表面冷静的他其实心里已经开始打鼓,那种比失去姐姐和锖兔时更猛烈的恐惧占据内心,直到看到你顽强的举着刀迎战时才松了口气。

  失去意识后的你被他拒绝让隐带走,并且坚持背着你回到本阵,还让其他人保密。

  等你醒过来时他过来怒气冲冲的训斥你,不是因为嫌弃你给他添麻烦,也不是因为你给水之呼吸丢了脸,而是因为你的劫后余生,他的情绪失控无法避免,而且他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有了事情,他真的会很担心。

  当然因为情绪激动把你给凶哭了之后是真的手足无措,一边气鼓鼓的说着讨厌的话一边手忙脚乱的给你擦眼泪,当然也有意外收获,避开你身上的伤去把你半环在怀里时,是他第一次拥抱你。

  恢复期间每天中午必须出现的萝卜鲑鱼是他所托,因为在这个人的眼里这个是最营养美味的食物。

  你不知道——富冈义勇有多么多么的喜欢你。

【宇髄天元】

  你不知道:

  能把你打扮的好看不全是因为对女人的妆容有研究,而是因为对于你他研究了很久,抓住一切可以好好观察你的时间,才研究出怎么样才把你打扮的更好看。

  虽然从来不告诉你方法,因为觉得你最好看的时候只有自己看就可以。

  跟你因为人物一起出门,为了表演得更像情侣的时候,他为你挽发,帮你挑选胭脂口红,甚至还悄悄地跟你十指相扣,和第一次恋爱的小伙子一样,甚至悄悄红了耳朵,一点都不像平时风流倜傥并且用有三个老婆的人。

  要不是因为鬼的突然出现,宇髄天元觉得自己会控制不住吻你,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生气。

  你不知道:

  跟你像是半开玩笑说“要不要嫁过来”的时候,其实心情很忐忑,带着试探还有小心翼翼。

  但是即使是预料之中的拒绝还是会有点难过。

  “这可不是玩笑啊。”这句话只能自己悄悄的说,还不能让你听见。

  你不知道:

  曾经在一次任务里偶然穿到的花魁的华服,是他眼里最为华丽的画面,一直珍藏着,从未忘却过。

  “如果是还在忍者的时候跟长老说要娶你,你说不定会答应呢”这样的小鬼头想法曾经出现过他的脑子里,但是作为一个华丽的祭典之神,这种事情也是绝对不会让你知道的。

  你不知道——宇髄天元有多么多么的喜欢你。

【炼狱杏寿郎】

  你不知道:

  每次让给你的红薯,都是中心最甜的部分,看着你因为美食而露出的幸福笑脸时,会在脑子里想一万个该送给你母亲的礼物。

  你受伤归来时看向你的严肃表情,并非是因为觉得你弱小,而是在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你不知道:

  他的披风不是谁都能披着玩的,都是你的话完全没问题,即使是玩笑般的说“睡觉的时候盖着”的话也不会生气,虽然比起披风更想把你搂在怀里,但是强大如炼狱杏寿郎,绝不会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口。

  同样,也不是谁都能给他扎小辫子,身为柱的威严在此时一扫而空,一边任由你的胡闹一边还得配合你乖乖低头,视线和你齐平的时候很想吻你,眼神相撞的时候很想吻你,不管怎么样都很想吻你。

  你不知道:

  他的炎之呼吸可以用来斩杀恶鬼,也可以因为体温高而在冬季让你当暖炉,即使是在怀里藏着红薯,半天以后也依旧是温热的哦!(不是)

  你送给他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很好的收藏,直到他死后才被你发现,和这些一起的,还有一封遗书,上面写着你的名字。

  【要跟我一起去看能乐吗?】

  那是他一直想对你发出的邀请,你不知道,你一直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炼狱杏寿郎有多么多么的喜欢你。











我,莫得评论,就会哭

  

评论(26)
热度(4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