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我可去您的吧。
什么叫廉价什么叫奢华。
你以为你是玛丽苏星球的公主天天吃山珍海味?
怕是石乐志这娃子脑壳怕是有问题。
我估计这病五百块钱治不好。
对不起我贫穷我庸俗我也很廉价,但是我就喜欢关东煮泡面。
总而言之就一句话:
你还是不饿啊!

西门门:

有的人一辈子一顿饭都吃不到两百块,有的人顿顿大鱼大肉却永远不知道田野里自己烧苞米是什么味道。
富有富逼格穷有穷乐呵,人就算开着凯迪拉克吃韭菜盒那也是人家自己的生活。上能吃豪华大餐下能吃路边小摊,这不是挺好吗。
不过说来惭愧,西门门是不太清楚那种每天在五百平方米大床上醒来是什么滋味。所以只能写自己知道的跟大家分享。

比如菜园子里新摘的茄子苞,生吃会很有嚼劲还有点甜。比如熟透了的小樱桃柿子自己就会掉下来,比任何超市卖的圣女果都甜得多。比如加班到十点回家找个便利店买份关东煮,天实在太晚啦,有时候觉得温暖有时候会觉得寂寞。再比如哈尔滨的冬天,下大雪的夜里,你都冻嘶哈的了能忍得住不买一个烤地瓜揣心口窝?😂

有的东西确实很廉价,但那真就是这世界上大部分人的生活。何必去质疑别人快不快乐。
尤其是在吃上,要知道不论哪个城市,最好吃的东西肯定都在学校旁边的小吃街里藏着😂。只要好吃,管他贵贱。

  
你跟我说山珍海味,可我还是喜欢我妈做的疙瘩汤。╮(﹀_﹀)╭

评论(17)
热度(3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