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蜜汁吐槽

以后谁在告诉我周棋洛不好抽我就抽死他。
我玩到28极了钻石抽总是他。
我觉得这个账号怕是有毒!
洛洛小朋友我是你爹吗你咋这么喜欢我呢?!
这就是命吧。【微笑】
金币抽永远都是许墨我是不是需要换号。
……
一人之下是我看过最清奇的国漫,一股泥石流我的妈这怕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两块钱遗产!
凹凸世界怎么说……声优真的好特效真的棒但是我竟然迷上了字幕和机器人我怕是吃枣药丸……
人名和脸全凭颜色和声音记我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所以谁能告诉我这个故事究竟是要讲的啥为什么那个金智商持续不在线啊喂!
第一季才看到十四集的新人表示被特效亮瞎了眼。
……
不过很好奇格瑞大佬的大攮子自己扛着的时候为啥不会砍掉胳膊吗?

 
评论(32)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