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恋与】榭寄生

*大家好这里是新人阿晴。
*平安夜福利来啦~ @prince.夙(挖坑跪着也要填) 
*ooc勿怪。
*带一下洛洛小天使。
*榭寄生的蜜汁规矩大家都懂,不知道的小姑娘可以问度娘。
*蜂蜜柚子茶一杯,暖暖手。
=====咕嘟咕嘟咕嘟=====
【白起】
  平安夜那天,你在公司里布置了一颗圣诞树,大家玩到很晚才都各自离去,而你需要处理文件所以留到了最后。
  “咚咚”面前的玻璃突然被敲响,你抬头去看吓了一跳:“学长?!”
  白起此时正飘在窗外,身上的警徽发着暗光,外面的风衣随着风猎猎作响。
  你赶紧打开窗户让他进来,转身去给他倒茶:“怎么这么晚还要来?”
  “打电话怎么不接?”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微微皱眉靠在一旁的圣诞树上。
  “……估计是我的手机又忘记充电了……”你突然想起早晨因为赶时间而断掉的充电宝:“学长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注意点。”他依旧站着不动,招招手让你过去:“你先过来,我给你说点事。”
  “怎么了?”你依言走过去,白起的表情却变得有些晦暗不明:“笨蛋……你就对我没有一点戒备心吗……”
  你刚想说什么,却被人拦腰抱住,紧接着就是唇上传来的温热触感。
  那么真实。
  那是一个吻,一触即离。
  “……白起?”你惊讶之下直接叫了他的名字:“你……”
  “你站在榭寄生下,我可以吻你。”他的耳尖和脸已经慢慢变红,但是依旧不放开搂着你的手:“是你自己太笨,不能怪我。”
  “好好~”你笑着抱着他蹭了蹭:“平安夜快乐。”
  “嗯。”他挑起嘴角笑了,低头又吻住了你。
【许墨】
  你看着手里的榭寄生,歪头问身旁的许墨:“许墨,你觉得这个该挂在哪啊?”
  “我帮你。”他笑着拿过你手里的榭寄生,伸胳膊轻而易举的挂在了你的头顶。
  “谢啦~”你心里暗自感叹长得高就是好,结果刚转头就被他吻住了嘴。
  就在那一瞬间,外面放起了烟花。
  可是你已经不想去管这些,只知道唇上的触感是温热的,其他一概不去过问。
  良久,他放开你,眉眼间依旧是温和的笑意:“外国有一个传统,”他看着你缓缓开口:“只要女孩子站在榭寄生下,男性就可以吻她。”
  “所以……”他摩挲着你的眼角,在上面烙下一吻:“是你先诱惑我的。”
【李泽言】
  他觉得自己不需要拿着榭寄生当幌子也照样可以吻你。
  但是他也同样觉得榭寄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理由。
  于是就有了……
  “……李泽言。”
  “怎么了。”
  “你能不能告诉我,这天花板的绿叶子是什么鬼?你要让我原谅你还是——”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自然而然的淹没进了吻里。
  “榭寄生下,我可以吻你。”他的眼眸深邃目光灼灼,手指勾住领带朝下一扯:“所以,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周棋洛】
  “薯片小姐,平安夜快乐!”金发的少年将你抱了个满怀,头上还戴着可爱的鹿角。
  “平安夜快乐。”你放下手里的装饰星星:“今天不忙吗?怎么这么早回来。”
  “想你了不行吗?”他委屈的想你控诉:“难道你不想让我多陪你一些?”
  “没有,我很高兴。”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毕竟你可是超级偶像,很忙不是么?”
  “现在我可不是什么超级偶像,”他侧头在你的脸上啾了一口:“我现在只是你的超级英雄。”
  你没说话,默默的享受两人独处的时光。
  “薯片小姐。”他突然叫你。
  “嗯?”
  他突然把你扳过来,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吻你吗?”
  你刚想问为什么,却突然抬头看到了你头顶的榭寄生,恍然大悟。
  “当然可以。”你闭上眼:“我可是站在榭寄生下面,你当然可以吻我。”
  他发出了应该是欢喜的笑声,随后你就感到了唇上的柔软触感。
  果然是一只大型犬啊。
  你想。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3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