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哎我给你们说个事儿,真事儿,我回家路上看到的差点笑死我。

  一个男生,目测身高在一米八多,给一个女生表白,大声朗读自己写的情书。

  然后周围的人都在起哄,那个女生特镇定,嘴里还叼了根烤肠嚼啊嚼。

  然后男生满脸通红地问她能不能和自己交往。

  结果你猜怎么着,那个女生拿过情书瞅了两眼,一下揣进口袋里,把烤肠的竹签往垃圾桶一扔,翻书包就掏出一个信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大声朗读。

  那是一封情书,文笔好到没边儿。

  结果那个男生都傻啦,刚想说什么,就被那个女生特别霸气的拽着衣领子走了,还说:

  “就你那破文笔可别出来丢人了,直接说我喜欢你多省事儿我不就答应了,本来打算明天给你念结果你今天就迫不及待了哎呦我去你是有多紧张一脖颈子汗老哥这还是冬天!”就那么吧啦吧啦的说了好多。

  她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然后站在原地笑得喘不过气。

  明明嘴硬的跟什么似的。

  那个耳尖儿啊,红透了啊哈哈哈~

  年轻真好。【抱紧我家键盘】

评论(12)
热度(17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