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温馨日常向】拥抱

*头一次写刀乱,紧张紧张。

@怀瑾_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更新 拖得太久啦抱歉!

*又短又小,千万别怪我ooc!

*老年组三人,按我喜欢的来就是辣么任性。

==========

【鹤丸国永】

  在初雪的那天午后,他在你的正面拥住了你。

  雪花一片片的落下来,染白了你的一头乌发。

  夕阳的橘黄色和玫瑰红色染红了你的和服。

  他带着笑意看着你,眸子里点点的碎光异常美丽。

  他捧起你的脸颊,在你的脸上印下一吻。

  “嘿,你现在也像一只鹤啦~”

【滚你的鹤球赶紧放我回去太他妈冷了。】

【髭切】

  出征前他把你从背后抱住。

  慢条斯理的扯开你的衣领露出肩膀,

  在上面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虎牙刺破皮肤,鲜血涌出。

  他贪婪的舔舐着,最后侧头和你交换了一个血腥味儿的吻。

  声音依旧软绵绵的,但却极为认真。

  “家主不要跟着别人跑了哦,嫉妒可是会使人变成恶鬼的。”

【这不是你逃避出征的理由赶紧麻溜儿的走人不然我就高喊hsb了。(冷漠)】

【小乌丸】

  手入结束后看着一言不发的你沉默许久,

  然后从正面抱住你。

  一手拍着你的后背一手摸你的头,

  在你抑制不住的哽咽里叹了口气。

  “别害怕了,为父一直都在这里。”

【不不不谁是你闺女你个童颜巨矮的老祖宗我明明是你重孙女好吗。】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