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豪乙女】CV陪睡向第二弹(请自动脑补语音)

继续继续,今天多写几个开开心心美滋滋。

继续艾特 @苍饶cr ,这次是中原中也,比上次更快进入主题哈哈哈~

ooc归我

蜂蜜柚子茶送上,暖暖的很贴心。

=====咕噜咕噜咕噜=====

  怎么?还不睡?

  睡不着?

  切,谁叫你大晚上喝那么多茶,这下知道睡不着了?那个时候不听劝现在犯困也是你活该。

  睡不着怎么办?你问我有什么用,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睡得都很好。

  唉,真拿你没办法,过来吧。

  过来干什么?当然是睡觉啊。都快十一点了还不睡你是想熬坏身体吗?

  我管你睡着睡不着,反正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你什么都不想只是躺着闭上眼睛的话肯定能睡着。

  来吧,躺我身边来。

  现在,先把眼睛闭上……喂喂喂,不要总是看着我,你见过睁眼睡觉的人吗?

  什么?我的眼睛很好看?……嘁,不要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不让你睡。

  好了,赶紧把眼睛闭上。

  现在放松,慢慢呼吸……

  然后?然后我也不知道啊,还是那句话,我都是睡得很好的,从没想过失眠,再说了我为什么要知道怎么治失眠,躺那闭眼不就行了。

  ……啊啊啊气死了!都快十一点了!你偏要等到太阳升起来才睡吗?

  实在不行,只能用一种办法了。

  你凑的再近一点,对,不要动。

  唔……嗯……【亲】

  现在呢?有没有一种想睡的感觉?

  ……更加兴奋了?那可不行!

  哎呀算了,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我抱着你,现在好好地闭上眼睛睡觉!不准说话也不准乱动!

  ……

  ……

  睡着了吗?【小声】呼……总算是安生了,你啊,还真是不让我省心。【叹气】回去得把家里的茶叶咖啡都收好,要不然就是我看着你喝,以后晚上不能再让你喝咖啡了,不然每次都这样对身体也不好……

  真让我瞎操心,以前我从来都不用想这些的。

  嘛,算了,谁叫我喜欢你。

  晚安。【啾】

  还有……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