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乙女】假如有一个企鹅系女友

上网搜了一下,大概如下:

企鹅:有自知之明;自制能力强;思路很现实;想法略阴暗;会察言观色;计划性强;忍耐力高;喜欢小孩;善于倾听;有目标时意外大胆。

大概就是这样子……

答应给小姑娘的梗,似乎可以驾驭的了……

话说我没有女朋友写这个真的好吗?【笑哭】

 @D 艾特大佬

=====假装这里有一块南极的冰块=====

【太宰治】(想法略阴暗)

  小姐的话,莫名的感觉有点悲观主义啊……

  有一次陪她一起看了一部最新推出的爱情片,

  结果她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很不屑的“啧”了一声,

  说“狗血的言情剧,现实中根本就不可能存在这种东西,怎么会有人追求这种不切实际的爱情呢?”

  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就要登场啦,

  亲亲抱抱搂搂,

  然后成功的让小姐开心起来了~

  【快夸我快夸我!】

  【芥川龙之介】(喜欢小孩)

  她很喜欢小孩子……

  最喜欢中原先生的女儿,

  一见到就会发出一种母性光辉,

  以至于刚开始学会说话的那位小小姐竟然因此叫她“妈妈”。

  ……

  【还是小姐自己生一个吧,亲生的。】

  【江户川乱步】(思路很现实)

  她的话其实不算是聪明的那种啦,

  但是幸好本侦探是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女孩子整天沉浸在童话故事里。

  嘛,不过幸好是她吧。

  看待什么事的眼光都很现实,

  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哦。

 【喂喂喂虽然我夸你很现实但是这也不是你把本侦探的零食都收走的理由!什么“零食吃多对身体不好”啊!本侦探从小到大都没有长胖过一斤!】【看见了没刚说完自己就说胡话了,喝假酒了?】

  【中岛敦】(有目标时意外大胆)

  我的生日快到的时候小姐突然说要给我做蛋糕,

  但是她的手工方面真的是有待挖掘,

  我看小姐很认真严肃的样子没办法只好答应下来,

  于是在做坏了将近二十个蛋糕时终于成功了,

  不得不说小姐的坚持精神真的很让人钦佩呢。

  【不过手受伤了真的很心疼……】

  【中原中也】(忍耐力高)

  她啊,似乎皮很厚【不是】,

  有一次教她防身术,一不小心没有掌握好力气把她摔了很远,

  搁别人那里早就挺了,但是她竟然站起来若无其事的说继续。

  后来才知道她的肩胛骨骨裂,后背一片淤青。

  【对不起,下次再也不会了。】

  【织田作之助】(善于倾听)

  本来想把很多乐观的消息都说给她听,

  但是她听着听着只是劝了我几句不要勉强,

  我竟然就把这么多年的所有压抑的情绪全部爆发出来了,

  她一直在听,虽然不说话,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很认真的在听我说。

  最后抱住我的时候很温柔。

  【想娶她。】

  【福泽谕吉】(会察言观色)

  他们都说我总是一个表情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她竟然只是和我对视了两秒,

  就知道我今天想亲自给自家的奶猫喂食,

  还有今晚想吃中国菜的想法。

  【这种感觉很好。】

  【森鸥外】(有自知之明)

  她知道我并不是好脾气,

  也没有很过分的想我要求很多,

  只会在我心情好的时候和我聊天,

  心情不好的时候坚决闭嘴,

  这种被人看透的感觉并不好,

  但是如果是我家小姐就没关系。

  【多撒撒娇也好嘛,不要总是那么聪明,这会让我很伤心哦~】

  【国木田独步】(计划性强)

  有计划是一件很好的事,

  不管什么时候总是有计划这一点让我很欣慰,

  不过有时候还是别有计划的好。

  【不要把拥抱和接吻都定好数量啊!】 




  写的不好千万别骂我!

  我可是很有自知之明——【戛然而止】

  好的好的我知道写的不好!

  红心蓝手随意啦随意,不过觉得小D姑娘会不怎么喜欢

  

评论(21)
热度(9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