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当他们拥抱你的时候】

叶修

  男人从身后抱住你,低头在你的颈窝里,鼻息温热激起皮肤上的一层鸡皮疙瘩,他不发一言,只是安安静静的抱着你,不一会儿就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叶秋

  “喂,借你用一下。”他一脸严肃的说着让人模棱两可的话语。

  “啊?”你显然没明白他的言下之意,或者说他表达的方式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

  “呃……”年轻男人有些尴尬的破了功,站在原地组织了半天语言,似乎在很努力的搜刮着脑内全部的辞藻拼凑成一个完全符合自己风格而又不尴尬的理由。

  最后还是你看出了他的意图,笑着过去抱住了他。

  他孩子气的用了几分力气箍紧了你,良久才缓缓吐出一句话,声音轻如蚊鸣:

  “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苏沐秋

  有些纤瘦的少年朝着你张开双臂,背后是缓缓下沉的落日,勾勒出他的肩线和发尖,他的声音干净,声线柔和,清澈的眼睛弯成了月牙,满满的都是对你的爱意。

  “过来。”

包荣兴

  想来不乏锻炼的青年恍如一只大型犬,突然托着你的膝弯将你抱起来,自下而上看着你的眼睛,心情愉悦的转了几圈后抬头吻住你。

  “最喜欢你了!”

乔一帆

  “那个……”少年站在你面前,手慌乱地比划着:“那个,我……”话没说完就红了脸,结巴了半天还是没办法完整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文。

  “怎么了吗?”你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不舒服吗?”

  “不、不是……”他解释了半天无果,最后干脆直接抱住你。

  少年的怀抱温暖舒适,带着淡淡的洗衣粉味道,还有……

  还有他如擂一般的心跳。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意外的严肃认真。

  “所以,请多依赖我一下。”

周泽楷

  向来行动派的他从正面抱住你,因为重力的倾斜而把你直接压在沙发上。

  “……”全程没有预兆此时吓了一跳的你表示一脸懵。

  “好香……”身上的青年毫不吝啬自己的感情,像是早晨刚刚绽放的玫瑰一般肆意的绽开自己的火红色花瓣,带着淡淡的清香味。

  他的鼻尖抵住你的,双唇之间的距离少之又少,看着极其暧昧。

  “想要亲亲。”他好听的声音唤回你的视线,俊美的脸咫尺之间,还带着温热的鼻息。

  “嗯。”你点头,笑着看他。

  像是虔诚的教徒正在进行着什么庄严的仪式一般,他的吻轻柔的落在你的额头,眼睛,鼻尖,脸颊。

  最后落在你的唇上。

孙翔

  他突然紧紧抱住你,力道愈发的狠,疼得你低吟出声。

  青年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孩子松了手,然后红了耳尖,别过头问你:

  “喂,我可以抱你吗?”

喻文州

  他的手指穿过你的指缝,牢牢地扣住。

  喻文州的怀抱和他的人一样温柔,带着淡淡的体温和他的味道,让人无比的安心。

  他的另一只手绕到你的背后,然后一点一点的抚摸你的背脊,可以压低了嗓音在你的耳边轻声说:

  “睡吧。”

黄少天

  他难得的话少,只是把你紧紧抱住。

  怀里的人温度在慢慢的降低,他的手臂也在逐渐用力。

  知道你的身体已经冷得像冰,抱着你的人也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有多少的人过来劝他,最后又都以怎样的眼神离开,留下的是叹息还是嘲讽他都不想听。

  他一滴眼泪都没有流,因为如果真的伤心是哭不出眼泪来的。

  黄少天紧紧的抱着你,过了良久,才缓缓的吐出两个字,声音就像是年代久远的磁带:

  “骗子。”

韩文清

  身后的男人轻轻地抱着你,平稳的呼吸在耳后起伏。

  你转过身,在他的眉心印下一吻:

  “晚安。”

张新杰

  正在做饭的你被他从身后抱住,有些意外的回头却闻到了一股酒味:“新杰?”

  他不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锅,半晌才吐出两个模糊不清的字眼:“难受。”

  你无奈,关了火就要给他煮醒酒汤,可是男人却直接拉了你坐在沙发上,然后直接从正面扑进你的怀里:“不许走。”

  “我去给你做醒酒汤,别闹。”你推推他,却被抱的更紧。

  素来以理智著称的男人此时就像是懵懂的孩子,一双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你,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绯红,声音因为酒精而有些软乎乎的:“留下来陪我。”

张佳乐

  他一把抱住你,没有说话,没有过多的小动作,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拥抱。

  过了许久,直到站内的广播开始检票他才放开你,摸了摸你的发顶,呲牙笑了笑:

  “等我回来啊,别瞎跑知道不?不然回来就收拾你!”

  说完他转身,留给你一个背影,孤单又柔和。

王杰希

  他轻柔的抱住你,任由你在他的怀里大声哭闹,一言未发,只是默默地抚摸着你的头发顺着你的后背,时不时点头附和你的一些想法甚至是哽咽之下的胡言乱语,最后看着你慢慢平复下来后笑着吻了你的额头:

  “乖,饿了吧?去吃饭。”

高英杰

  少年张开手臂抱住你,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好看的眼睛里倒映出你的影子。

  他的唇角微微勾起,全身的细胞都在努力的表达着喜悦。

  “我觉得我很幸福哦。”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