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校园paro,喻文州篇

【情书】
喻文州虽然不像周泽楷那样好看的令人目眩,也没有黄少天那样活泼开朗的像个暖融融的太阳,他的好看是温润的,如同他的人一般,举止优雅,谈吐大方。
至少没有人见过他慌慌张张的失态。
可是今天偏偏就让叶修碰见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家媳妇儿被喻文州拉走的原因所以跟过去看,结果发现他老然家拿了张天蓝色的纸正和自家媳妇儿讨论着什么,耳尖微红,似乎是在害羞。
“怎么突然间想起问她的喜好了?”她撑着头看着眼前有些不安的少年。
“她的生日快到了……”’喻文州挠了挠脸,又摸了摸鼻尖,白皙的脸颊上浮现出两团红晕:“我想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礼物和情书,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喜欢什么,你是她的朋友,应该是知道的吧?”
“你喜欢她?老天,你们才见面不到五次吧?”
“呃……”此时的与温州完全没有他平时老练的模样,唯一严肃的就是在一本正经的脸红:“在图书馆经常见,时间一长就发现自己喜欢上她了。”
“……好吧。”她直起腰:“你听好啦——”
……
“阿嚏!”你抽了抽鼻子:“谁骂我了?嘛嘛算了黄少天你赶紧说,哪来的那么多前缀后缀!”
“你这么不可爱的姑娘还想给我们喻队表白你拉倒把你!你说你的身材,你——唔唔唔!”黄少天嘲讽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你一把捂住嘴:“我告诉你,我的忍耐到了极限,再不说出喻队的喜好小心我让你成为明天学校的头条!”
奈何在你的淫【?】威之下,黄少天只好乖乖说出喻文州的喜好,最后看着你离开的背影吐了吐舌:“双向暗恋啊……”
……
你生日那天,你在一堆礼物里发现了一个信封,深蓝色的,上面还很郑重的用蜡印盖了个戳,信封上用金色的笔写出了漂亮的英文花体字:LOVE
情书?
你小心翼翼的拆开看,结果刚看头一行就差点晕死过去:喻文州。
卧|槽我男神给我写情书啊啊啊啊!
你仔仔细细的读完,只觉得心跳如擂。
原来闹了半天,你们两个人是双向暗恋啊……
呐,
你看着窗外的夜空,若有所思。
他看到我给他的了吗?
另一头,喻文州。
“少天!”面带激动的喻文州给黄少天看着手上的信:“她回复我了!她、她说她也喜欢我……”
“那不是挺好的吗?”黄少天咬着吸管嘟嚷:“我靠你们都脱单了就我一个还是单身狗啊啊啊不公平我明明那么帅那么有魅力为什么就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呢?” 
而已经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的喻文州已经不会再听了,只觉得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