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如果他们对你表白#

举例:#如果他们对你表白#
李白:堂堂青莲剑仙,英姿潇洒,风流倜傥,自当以为是万花丛中过不留片叶沾身,谁知最后竟然为了一个小丫头搞得整天魂不守舍,不得安宁。
然而谁知你并不是什么活泼直爽的性子,不温不火的性子倒让他急躁了起来。
最后忍不住寂寞的还是他。
某日,你们坐在一起小酌几杯你最近挖出来的竹叶青,在半醉的朦胧间他看着你在月光下越发白皙的脸颊上染上的绯色沉吟半晌后心里暗骂了一声突然夺过你的酒杯死死的盯着你微微张大的眼睛,哑声道:“李某可真是败给你了……过了这么久,竟一点都没察觉到吗?”
见你依旧一脸懵懂,他叹了口气,把你抱在怀里抵着你的发顶:“敢问这位姑娘,可愿和在下共度以后的光阴呢?”
诸葛亮:诸葛亮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你的低智商给传染了,不然怎么可能满脑子都是你犯傻的样子。
想起当初自己对你说的那句“别靠近我,智商低会传染”竟然莫名的觉得有些愧疚。
再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竟然觉得每次见到你都会莫名的心悸。
直到最后刘备的提醒,他才明白了这种名为“喜欢”的感情。
可笑之极。他是这样回复刘备的。
但是心里早已下好了决定,只等着与你的再一次见面。
谁知见到你之后倒是一反常态的有些害羞,最后在你询问似的目光中轻哼了一声然后严肃的看着你:“虽然智商低会传染,但是以我的智商一定能弥补这个空缺。”
马可波罗:外国人向来都是开放爽朗的性子,他也不例外。
当然在察觉到对你的喜欢后也是害羞的。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他邀请你一起喝杯下午茶之后抓住你的手,耀眼的金发被阳光描上柔和的光晕,如天空般清澈的眼眸里是你的倒影。
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看着你的眼睛笑得开心:“你愿意和一个外邦人交往吗?美丽的小姐。”
扁鹊:他觉得自己就是一具行尸走肉在这世间游走,找不到活着的意义。
直到最后遇到了你。
本来打算一直把这份美好的感情留在心里就好,但是当他看到你被别的英雄表白时心里顿时紧了紧。
不行。这是他一瞬间就想到的。
不能把你让给别人。
可是……
他突然想起了你拒绝那个英雄是说的话: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可是随着时间的延长,他以为可以消磨的感情却因此而更加折磨于他,最后还是忍不住,哪怕是被拒绝也好。他是这么想的。
他看着你,扯了扯有些破烂的围巾遮住羞红的脸:“我喜欢你。”语言简洁明了,没有什么甜言蜜语和浪漫的情话,却真真正正的表达出他的那份封存已久的爱意。

评论(9)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