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建这种执法队的时政吃枣药丸⑧

*参加了人生第一次联文……

*自己想出来的人设哭着也要写完

*感谢 @当筵意气凌九霄 

*搞事大队完美!

==========

  “……”

  程晨有一句mmp想讲,而且一定要说出来不憋着。

  收到通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来送信的狐之助说那几个人已经到了暗黑本丸的据点,正准备发动攻击。

  攻击攻击,攻击你大爷啊攻击。

  这群孩子一个个都皮上天了吗这是还有没有人管了?

  “嗯——”他转过头,看向远处暗黑本丸的方向,半晌,慢慢露出了一个微笑,朝一旁的狐之助说:“择日不如撞日,今天是个管孩子的好时候,你说……对吧?”

  说完,没等狐之助回答就慢悠悠的朝前走去,还没忘给一旁的虎皮兰浇了半杯水。

  ……

  “哈啾!”

  “感冒了么?”泠洛看向走在前面的九:“还是说紧张过度了?姐姐?”

  “哈、哈哈,没没没。”九摆了摆手:“只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嗯,说对了哦。”

  “咿!”九背后一凉,这种感觉她太熟悉了。

  “所以说你这个小姑娘啊……”脚步声越来越近,紧接着就是刀从鞘出的声音,以及那个人带着笑意的阴森语气:“知不知道什么叫上房揭瓦?嗯?”

  “程队……”九的脸上带着僵硬的笑容慢慢转过头去。

  “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比如你这个月烧了几只狐之助的问题。”程晨用刀背敲了敲后颈,往前走的步伐却没有停:“不过这个可以以后再说,先解决完这次的任务,当然这个时间里你可以编一个合适的理由,哈哈哈当然如果你的答案不是很然我满意的话……”

  他突然止住了话头,回头看了一眼安静如鸡的九,嘴角勾出一个如往常一样的微笑,但在这种场合下显得有些吓人:“那你以后的回溯时间的申请,我也可以烧了用来给花施肥,对吧?”

  你这是敲诈!!!!

  “好了。”无视对方无声的抗议,程晨看着前方的一片黑雾眯了眯眼睛:“全体听令,准备——”

  “噹!”

  他就知道没有短刀侦查这种操作!

  “平野藤四郎吗……”程晨一挥手往后退了两步:“不对,这是极化后的平野,难道说……”

  那个想法果然应验了。

  这个本丸不但已经堕落黑化,而且至今为止所有可以极化的刀剑都已经极化成功,而且……

  “这可真有点儿不得了了啊。”程晨想起了报告人员说的具体信息:

  【请您务必加以防范和警惕,这个本丸不光有极化刀剑的情况,而且据我们推断,这个本丸——】

  “诸位,这个本丸——”

  “是全刀帐。

  














好好地搞事气氛被我搞得跟什么似的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