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刀剑乱舞】我那个闹腾的本丸①

*第一次写这个视角有点虚虚的……

*各种吐槽和ooc,归我归我都归我。

@当筵意气凌九霄 你的婶婶,接受来自我的崩坏和私设的洗礼吧兄弟!

【一】

  当初当上审神者的原因我已经忘了,只知道等我缓过神儿来我的众刀剑已经有几个毕业的了。

  时间若流水啊朋友们时间若流水。

  令我印象深刻的刀剑不多,大和守安定就是其中一个。

  其实当这位仁兄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除去加州清光那副要哭不哭的死傲娇相,那一瞬间有一个名字脱口而出。

  “冲田总司……”

  他太像冲田总司了,虽然少了一分稳重与成熟,但是那件浅葱色的羽织还有熟悉的束发样式,每一个细节都很像他。

  大和守安定即将说出口的自我介绍打了个顿,然后看着我微笑道:"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的爱刀之一,难以上手但是性能很好……请多指教。"末了他对我展露了一个有些勉强的笑,要不是我心理承受能力强说不定都能哇的一声痛哭流涕。

  一旁的清光过来缓解这个难受气氛,我抿紧唇看着这位新来的刀剑和我鞠了个躬之后就擦肩而过,还是忍不住转过头说:“你比清光更像他。”

  我知道他一定清楚那个“他”是谁。

【二】

  过了两周,安定来找过我一次。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他看着我的眼神有点严肃,吓得我赶紧从葛优躺恢复正儿八经的坐姿:“要得!太君请讲。”

  “……主人您,一定见过冲田君吧?”他因为我对他的称呼眉角显然是抽了一下,随后又一副要和我谈刀名关天的表情:“因为听清光说您不是普通人类。”

  “哦?他终于告诉你我是马猴烧酒的事实了?”我挑眉看了他一眼,打了个哈哈:“开玩笑的,你想知道什么?”

  “冲田君他……在您眼里是个什么样的人?”他问得极为小心翼翼,可见冲田总司在他心里有多大的地位。

  可我偏不走抒情路线,毕竟我可是按照作者要求是个时刻不正常的吐槽星人。

  “他啊……是个不清醒的笨蛋加白痴吧。”我突然想到了某制作人里的李某三怼,推了推眼镜煞是认真的说道。

  “不要以为你是我的主人我就不敢打你哦?”他往前跪走两步,眯了眯眼仿佛一只即将发怒的狮子:“冲田君才不是笨蛋,更不是白痴!”

  “哦?”我歪头看了看他,表情依旧不变:“那你知道总司最喜欢吃什么吗——等等你刚才想说什么?”

  果然,周围的压抑气氛在下一秒烟消云散,大和守安定脸上挂着清爽的笑容,简直就像歌仙兼定前两天放在我房间里的叫不上名的野花般灿烂:“主人今天超级可爱ớ ₃ờ”

  “骨气呢?骨气啊!”我瞪大眼睛,眼镜险些掉在地上,妈耶,眼前这位小哥怕不是脑子坏掉了吧?您老确定自己不会精分吗?我有点怕啊怎么办?!

  “刀剑没有骨气这种东西。”……你说的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怎么办怎么办?

  然后我就和他畅谈了一下午关于冲田总司的兴趣爱好以及喜欢的兜裆布款式。

  收回前言,这厮一点都不像冲田总司。

【三】

   鹤丸国永,各个本丸都相传的最能搞事的刀剑没有之二。

  然鹅,我家鹤丸是真的,真的很听话。

  本来刚来的时候,鹤丸还是很会搞事的,这就很符合我的胃口啦,我们天天就是打着“搞事搞事再搞事”的旗号四处浪,本丸被我们折腾的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鸡……总之就是很不安生就是了。

  有人说过太刀大太刀什么的天一黑就要两眼一摸瞎嗝屁儿,我决定带着鹤丸半夜搞事,唯物主义的我们是不能迷信滴!

  结果我偷偷摸摸大半夜摸进鹤丸的房间,一把拽起了还在睡觉的他一个劲儿的晃,扬言要大半夜来一发激情的搞事。

  结果鹤丸吓得小脸蛋儿发白瑟瑟发抖,一口一个“主公我错了我不敢了不搞事了”等等一些莫名其妙的发言。

  结果等我听完全部内容仍然要打败封建传统思想时,这只老鸟就这么夭折在了我的手里。

  伊达组从此再无搞事的鹤丸,本丸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全剧终。

  ……个屁啊。

  我不高兴的好吗,没人陪我搞事我很难受啊朋友!

  搞事啊!别怂啊!互相伤害啊!

【四】

  其实我有一个小咪咪,就是我的灵力贼他妈高,搞到什么程度呢,打个比方,如果修复的时候加大灵力的灌输量,就算是江雪左文字这种禁欲系刀剑都得哭着喊着求放过的,嘿嘿嘿。

  好吧开玩笑,我现在一想当时时之政府大概就是为了我这吓死人的灵力才找上门把我诱拐回这个地方又用美男洗脑让我当了审神者吧。

  我的战斗力怎么讲,比好的差不差得好,四舍五入就是一两个过来单挑没问题多来一个就得怂趴下的类型。

  出阵的时候偶尔会隐居到一群刀剑身后充当开盾的角色,当然大多数我都是和清光还有药研藤四郎一起大杀八方人挡杀人否挡杀佛,自在逍遥的无话可说,当然,我连出阵都是极少数。

  你问因为什么?

  我懒啊。【笑容十分心安理得】

  【五】

  说到懒,大家肯定能想到一个人。

  明石国行。

  这位以懒为人生坐标的小兄弟从刚来到现在除非我出阵否则坚决把咸鱼精神保持到底,因为他曾经说过一句话:“主公啊……比我还懒来着,如果连她都能请得动的话我出阵也不是不可以哦?毕竟难得找到一位比我修为还厉害的人嘛,适当的挺听话也不是坏事不是吗?”

  当然,话虽然这么说,这位一旦认真起来其实是真的很恐怖,要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不相信这位连喘气都嫌麻烦的眼镜仔发起疯来简直就像喝醉了酒就四处滚的山姥切国广一样,恐怖至极。

  我的本丸有两大神话。

  乖巧懂事的鹤丸,还有勤奋如奔马的明石国行。

  我叫九,是一位审神者,学生党,年龄不明。

  我的故事还在继续,等哪天如果你正巧路过,手上又正好有什么东西就请进来坐坐,放心,即使只有一条手帕我也会热烈款待,当然,前提是您是一位小姐。【笑】

  

  

  










评论刷起来吧朋友们,在没人评论我就要死了ᕪ(·Д· )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