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刀乱乙女】小一点的审神者如何呢?

*乱七八糟的想法和奇葩的脑洞,决定做考试前最后的挣扎。

*dsaidhsaoidnaocjasdasd7as6d49/qwe-就是正常的小乎乎的小娃娃审神者。

*ooc归我。

*写的奇烂无比,不喜勿喷。

==========

三日月宗近and高冷型审神者

  小小的女孩子戴着狐狸面具,手从宽大的袖口里伸出来,轻轻扯了扯付丧神的衣袖,声音透过面具显得闷闷的:“劳驾,一起去万屋。”

  “主人要去买什么吗?”三日月宗近慢悠悠地走在一旁,用着小孩子完全可以跟得上的速度,没被扯着的袖子掩住嘴,看着一旁的审神者。

  审神者意料之内的没有搭话,只是往前走着,装着小判的钱包被谨慎的挂在脖子上,随着走路的动作一摇一晃,样子就像是古代女子发鬓上的步摇。

  从万屋出来,俊美的付丧神依旧担任着帮忙拿东西的任务,今天采购的东西有点多,一老一小的怀里都满满当当。

  回家的路上,三日月问她:“本丸里有那么多身强体壮的年轻人,为什么主人要自己出来买东西呢?而且还带着我这么一个老头子?”

  “……”本来审神者打算就这么一言不发的回去也就算了,谁知这位竟然又搭上了话,本来打算置之不理,可良好的家教告诉她不能对长辈这么没有礼貌。

  “烛台切先生说要培养我的独立性。”她把手上的东西又往上掂了掂:虽然自己拿的东西并不重,但大大小小的零碎儿加起来也让她有点吃力。

  “原来如此。”三日月点头:“光忠殿下说的不无道理,不过……”说话间他弯下腰,拿过小姑娘怀里的一半东西:“主人小小年纪,果然还是不要太勉强才是啊。”

  审神者一时语塞,两只手拿着东西也实在没法说什么,只好点点头表示感谢。

  结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哎呀呀,我还真是个老头子了,拿着点东西就有点累了呢。”

  因为手上分量变轻而走在前面的审神者听到这句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停顿了一下,然后从怀里的盒子掏出了什么东西,仰头道:“麻烦蹲下,可以吗?”

  三日月不明所以,但还是听话的蹲下身子,再然后就是小姑娘的一句“张嘴”。

  再张开嘴时,一团软乎乎的东西被小心的塞进嘴里,甜甜的味道掺杂着樱花的清香覆盖味蕾,味道格外熟悉。

  团子?他暗笑。小姑娘估计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安慰一下他这个老头子吧?想罢,三日月因为嘴里塞这东西而含糊的声音响在审神者耳畔:“主人真是很会照顾老人家呢~”

  小姑娘的手明显抖了一下,面具下的声音也因为少了几分刻意压低的低沉,变得清脆起来:“……啰嗦。”

  三日月笑着点点头,站起身看着审神者绯红的耳尖爽朗的笑出声,心情大好。

  

  

评论(12)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