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杰园】输

*大概就是我冒着生命危险玩完第五人格之后又被人安利的产物。

*哇这是我写手生涯中第一次写的cp文,有点小小的激动。

*ooc归我,毋庸置疑。

*顺便扯皮一句,为什么园丁的拆椅子语音没有了,表达沮丧。【你给我闭嘴吧】

==========

【一】

  “嗯……园丁小姐。”他看着正对着墙努力挖掘的少女,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您是因为恐惧而慌不择路了吗?为什么要对一面墙如此执着?”

  “啊……”对方腿上的功夫没停,听到他的话后弱弱的说:“我想……我大概有点紧张……杰克先生,您可不可以把我吊到气球上?”

  奇怪的请求。

  “唔,这可就有点难办了。”杰克大概花了十秒钟的时间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还是觉得有些欠妥,但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虽然这有反我的规则……算了,看在您的可爱上,破例一次到也无所谓。”

  说着他弯下腰,把这位呆头呆脑的小姐抱起来拴在了气球上。

  “好了,”他扭头看着她:“您可以开始挣扎然后逃走,而我也将继续对您的追杀,”杰克觉得自己的语气已经足够阴森森,可对方似乎并不为此感到恐慌,反而挂着兴奋地笑容:“我还是第一次被气球挂呢!”园丁居高自己的双臂表达喜悦:“原来杰克先生可以看到这么远的地方吗?好厉害啊!”

  “……”杰克先生的杀手生涯里第一次懊恼为什么系统没有让人闭嘴的程序。

【二】

  杰克第二次见到园丁小姐时,她已经学会了各种走位以及很蛇皮的操作,而且还能够娴熟的拆椅子,这让他为此走了不少冤枉路。

  不过这到底算不算是件好事呢?可以自由的杀戮而不用去顾忌某个笨蛋又卡在了哪堵墙上。可他现在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他侧头看了看正在挣扎的医生,面具下的脸略带安抚性的扯了一个微笑出来,但对方似乎并没有意会到,反而更加惊恐的瑟瑟发抖。

  ……

  “……”他看着被拆坏的狂欢之椅,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第三把了。

  他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之前的同事们回来后都在抱怨自己变瘦希望上面在饭里加肉的原因了,这真的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好方式。

  “嗯……”没去理会已经逃脱的医生,杰克站在原地聆听了一会儿之后慢悠悠的迈开了步子。

  他觉得有必要把这个小坏蛋抓来好好管理一下了。

【三】

  杰克在最后一把狂欢之椅前找到了园丁。

  看着那个小小的背影,他的手高高举起,锋利的刀刃在阴暗的庄园里闪着寒光,倒映出园丁柔和的侧脸。

  “啊,杰克先生?”园丁回头一看,朝杰克招了招手:“好久不见!”

  “……哦,艾玛小姐,确实是好久不见。”他并不讨厌叙旧,虽然在这个场合下并不适合拉家常:“您这次又不逃跑的理由是什么呢?”

  “我已经拆完所有的椅子啦,我的朋友们可以逃跑了!”园丁的笑容像一朵明媚的向日葵。

  “那您呢?您就不怕被我抓走吗?”这种充满正义感的理由实在是让他的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是他还是决定在杀她之前多聊两句。

  就当是作为最后逃生者的福利吧。

  “如果真的被抓走的话,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园丁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而且我没有找到我要找到的人,逃跑也是没有意义的不是吗?”

  奇怪的理由。

  他突然放弃了抓她的欲望,伸手想去把她扶起来。

  然后?

  哦,后来他就莫名其妙的挨了一枪。

  杰克抬头看着名单,又看了看自己,怪不得他觉得没有乌鸦怎么这么奇怪。

  他怎么就忘了还有一个空军没跑走呢?

【四】

  两人的第三次见面,杰克是以旁观者的位置去观看这场战斗的。

  这次的监管者是那位不爱说话而且拿着一个鲨鱼锤子的朋友,打起人来简单粗暴毫无美感,要不是因为园丁那有趣的风骚走位,他早就对这场游戏失去了观赏兴趣。

  但是到后来他发现了一点猫腻。

  这位同事的锤子总会在打中园丁之前迟疑半晌,然后竟然就此作罢不去搭理,任凭一次次的从拆椅子开电机的她身旁经过也熟视无睹。

  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那个曾经被他侧面嘲笑过的小娃娃。

  ……

  “我是来找我的爸爸的,他的名字叫里奥。”

  杰克觉得自己蠢透了,真的。

【五】

  杰克这次心情很好,因为其他三人已经被他送回了庄园,只剩下这位园丁小姐。

  但这次他并不打算放她走。

  可是他的所有攻击都在这位小姐的翻转腾挪以及翻版跳窗前变得不堪一击。

  怕不是真的皮。

  他突然怀疑自己遇到的是不是一个假的园丁。

  不过作为最后的逃生者,这些挣扎对她而言只是最后的负隅顽抗,园丁最后还是被抓住了。

  园丁不高兴。

  园丁觉得自己的走位遭到了质疑。

  园丁觉得她还能皮一波。

  “虽然很抱歉,但是还是得请您回去。”小姑娘的一举一动全都在杰克眼里,他看着人沮丧的小脸轻笑出声:“放心,椅子全都在地下室里,我不介意在此之前陪您多走几圈。”

  园丁还是不说话,连挣扎都不去做,一脸倔强的表情。

  任性的小姐。

  虽然在去地下室的途中杰克尝试着用各种方式想让这位园丁小姐开心一点,但始终以失败告终。

  “那么很遗憾,下次再见吧,艾玛小姐。”杰克把束缚的荆棘尽量调整的松一点:“祝您旅途愉快。”

  然后他就目送园丁飞上了天。

  ……

  杰克的心情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种一如既往地愉快,反倒是生出了几分烦闷。

  仅仅是因为那张闷闷不乐的脸吗?他想。

  他坐在一旁的狂欢之椅上托着脸,然后缓缓摘下自己的面具,陷入沉思。

  到底是谁输了呢?








大概就仔细一想,写的烂透了真的。

但还是希望各位能提一些建议,因为以后这种难吃的要死的杰园粮还会有。

总而言之就是多评论吧多评论。

看在我是一个第五人格最怂玩家的份上,【快闭嘴】

那么,感谢您的收看,下期再见。

评论(16)
热度(1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