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乙女】小时候的他和现在的他

*幼子这个感觉挺带感于是想试试……

*绝对会ooc的这个我保证【努力微笑】看在我乖乖更新的份上原谅我吧。

*立一个flag:如果这次演习场我能搞到明石国行就连更三章。【等等在这里说是不是不合适】

*于是乎祝您使用愉快,这里是爱你们的阿晴,暑假即将到来,你们准备好中考高考了吗?【微笑】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

【中原中也】

幼时ver.

  呼……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束,确保一切妥当之后才迈出了步子走到那扇玻璃门前,刚想敲门的手停了下来,照着门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才轻轻地敲了敲门。

  “啊,是中也吗?”门被打开,那张温柔的笑脸出现在门后:“进来吧,我准备好了蛋糕,不介意的话要来尝尝吗?”

  “……那就打扰了。”他把头埋的低低的,一张脸憋得通红,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你见状笑着牵起他的手:“那就赶紧进来吧,今天外面可真冷……哎?”你的手突然被拉住,只见小小的少年低着头举起另一只手,一支花正在他的手里耷拉着脑袋,可见手的主人有些用力过猛。

  “哎呀,送给我的吗?好漂亮的花呢。”你蹲下身子摸了摸中也的头:“中也真是个贴心的小绅士呀。”

  你把花插在发间,笑着问他:“好看吗?”

  “好、好看……”他的脸红的更彻底了。

  至于那枝花是从哪来的?那就得问红叶女士了。

成年ver.

  “喂。”他靠着门看正在忙碌的你:“你过来一下。”

  “嗯?什么事吗?”你放下水壶走过去。

  “这个,拿去。”他的手里拿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

  “你总喜欢拿花给我呢。”你伸手去拿,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

  “中也?”

  “我喜欢你。”

  “……哎?”

  当年的小孩早已长成富有成熟魅力的男人,五官精致眉目俊朗,如今也是港口黑手党的重要干部,可他偏偏喜欢徒步走十多公里来你这并且每天都给你带一枝花,每天都不带重样,寓意也美好无比,今天的寓意却让你大吃一惊,连同他说出的话。

  “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啊……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现在是一个男人。”他看着你的眼神坚定无比:“所以,如今我以一名成年男性的身份追求你,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他的脸在你的注视下开始变红:“所以……你的答案呢?”

【太宰治】

幼时ver.

  “所以,大姐姐你接近我是有什么目的吗?”他看着正给他缠绷带的你:“不然你怎么会平白无故救我呢?难道是因为我是弱势的小孩子所以就没有戒备心了吗?”

  你没有说话,他似乎对你的反应不满意,伸腿就想踢你,可这个动作还没有做完就被你抓住了腿:“别动。”你低声说:“扯到伤口会很痛的。”

  “哎——”他撇了撇嘴表达不爽,却还是乖乖的不再动作。

  “好了,以后注意一点哦。”你抬头看着他,许久才叹了口气:“虽然不知道你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是谁教给你的,但是——”

  “唔!”他一惊:“你干什么?”

  “嘿~”你笑着捏着他软乎乎的脸:“多笑笑啊,我在你这个年龄可是天天都没心没肺的。”

  “啊啊还真是……”他翘起嘴角,伸手抓住你的手指:“大姐姐你还真是……太善良了。”

成年ver.

  “猜猜我是谁~”眼睛突然被蒙住,可你依旧淡定的浇花:“好了,别闹了治。”

  “哎——没意思~”他从身后搂住你的腰:“为什么每次你都会才这么准啊?”

  “唔,直觉吧。”你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嗯……”

  “话说回来你怎么来了?”你话刚说完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你受伤了?”

  “没关系没关系,都是小伤——”

  “不行,去里屋,我给你包扎一下。”二话不说掰开他的手,你拉着他的胳膊就进了房间里:“脱了上衣,我看看伤到哪了。”

  “是是是。”他解开衬衫扣子露出上身。

  ……没有伤口来着?

  “哎呀你再凑近点看看,真的有伤口哦。”他朝你招手,仿佛是在邀请。

  “哪儿了……”你凑上前仔细看了看依旧没有发现伤口。

  结果下一秒你就被人搂进怀里。

  “……治?”

  “哎呀姐姐你还真是和当年一样善良,就连被骗了都不知道吗?”他的鼻息在你耳边缠绕。

  ……被骗了。

  你看着他光洁的小腹,心下叹息。

  

  

评论(25)
热度(182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