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中原中也】所有的所有,拼凑出一个我爱你的证明

*大概就是,一些你们在恋爱中的日常吧。

*今天经历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心情复杂。

*新年快乐诸位,在这个tag里的还有人认识我吗哈哈哈我这是又爬回来了,总之不要相信发送时间这种东西毕竟lofter的定时发送忒好玩儿了。

*又看了一次两季觉得要当哥们儿还是得中原中也,要选爸爸……不我觉得我自家爹挺好的。

*ooc慎入,男神平均分。

=====咕嘟咕嘟咕嘟=====

【一】

  中原中也是港口黑手党多数女成员的梦中情人,这一点你是深知的。

  ……毕竟那些天天抹着红唇在他身旁经过并且撩着一头漂亮大波浪的大胸美女真的不能假装没看见啊。

  中原中也的暴脾气仅对于太宰治,在平日里不管是对谁都是彬彬有礼极具绅士风度,再加上他本人长得英俊潇洒正值散发荷尔蒙最旺盛的时期,然后又有那么一个让牛顿举起喵喵锤的强大异能,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极为出色,拥有许多爱慕者似乎也没有毛病。

  你突然想起前两天过情人节,本应是最应该拥有许多巧克力和玫瑰的他却两手空空了一整天,至于为什么……这个答案在晚上你回家后他朝你伸出的手之后你就有了答案。

  弱水三千,他取你一瓢饮。

【二】

  中原中也对红酒和帽子有着极大的收藏欲,虽说经常被太宰治吐槽品味但是本人并不打算在意,家里的衣帽间和红酒架满满当当,每次打扫起来他似乎都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和极大的满足。

  可他从不对你吝啬这些,有一次你过生日,他竟然二话不说就开了一瓶八二年的拉菲,散发着芳香的液体流过喉咙的感觉很微妙,虽然你不懂红酒,但是你知道红酒的年份越久就越名贵,但每次面对你带着些许嗔怪的眼神他都会伸手揉一把你的头发,笑道:“酒不就是用来喝的么?再说了又不是对外人,不心疼。”

  说完似乎是对你脸红的样子极为满意,嘴角的弧度又往上了一点。

【三】

  受伤对于黑手党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即使强大如中原中也也难免会挂一身彩回家。

  虽然你知道这些都无法避免,但是身为他的恋人你又怎能不心疼,可他为了不看到你哭丧着脸的样子每次受伤都会在基地简单包扎完才回家,直到又一次被你误打误撞碰见了才答应你“以后受伤只要不大坚决回家”的约定。

  但是他今天回家的时候,你看到被太宰治拖回来的中原中也愣了一下。

  “嘛嘛,不要太担心哦,”太宰治把他甩到沙发上,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安慰你:“只是暴走之后体力不支睡过去而已~”尾音轻轻上扬,似乎心情极好。

  你道过谢,打算先去给他做点吃的于是就进了厨房,结果你没想到被太宰治说着一路都睡得很死的他还没等锅里的粥煮开就醒了,肩膀上趴了一个脑袋,他橘色的长发搭在你的肩头,环在腰间的手松松垮垮好像极其的疲劳。

  “怎么这么快就醒了?”你疑惑的歪头看着他:“累的话赶紧去休息,一会儿饭好了会叫你的。”

  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在你以为他已经睡过去之前得到了回应:“不要。”

  “你这样我没法做饭啦……”你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把他的头发:“好了,乖乖去休息,我——”

  后面的话你没来得及说。

  “喂喂,粥。”他的手穿过你的腋下关掉了煤气:“快糊了。”

  “还不是因为你突然……”你遮住通红的脸。

  “哼……”他低低的带着些许鼻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只是不安而已。”

  “什么?”

  “没什么。”

  ……

  只是不安而已。他想。

  异能力暴走之后的所有事情都不会在他的掌控范围之内,每一次的决定都是关乎到他的生死存亡,所以他每次动用这个能力后都是在置之死地而后生。

  所以他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因为暴走死亡。

  暴走之后的疲劳让他连抬手都很费劲,但是他要确认自己是否还活在人世。

  所以最让他安心的方式就是找到你。

  仅此而已。

  

 

评论(19)
热度(12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