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特点】考前准备(语音向)

 @省略号什么的最好用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发现还有你的文没写,真的是非常抱歉!感觉赶不上了。
时间紧迫而且明天同样有考试所以写得又烂又匆忙,再次抱歉!
oic归我,语音向慎入。
==========
【卡米尔】
  嗯?考试?
  真是的,(叹气)平时不是都告诉你要好好复习,结果你——不要那样看着我,明天我们不在一个班考试。
  好了,不要紧张,尽力就好。
  什么?“如果没有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就不可以安心睡觉”?嗯……
  不要闹了,赶紧去睡。
  过来,躺下吧,已经快要十一点了,明天的科目很重要也很拿分,要打起精神才行。
  ……不要突然凑过来,你不会热吗……算了,睡吧。
【格瑞】
  喝杯牛奶,赶紧去睡觉吧。
  头都要磕在桌子上了,还说不困?
  行了,到此为止。
  想要考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身体为重。
  为什么突然说了这么多话?……笨蛋。
  好了,已经很晚了。【亲】
  过来,我陪你一起睡。
【雷狮】
  喂,这位女士,我要不要提醒你现在已经快要十一点了?哦?你知道?哼(笑)那你还不赶紧给我去睡觉,鶸。
  明天就要考试了?那又关我什么事,我现在的问题是你为什么还不去睡觉。
  哦?你这是要反抗我吗?鶸。
  如果真的不想睡也可以。(轻笑出声)那么也是做点别的事也可以的意思?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
  好了 看你那个样子,过来,让我抱着你。
  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好了,赶紧过来。
  这几天看书的时间等你考完试再找你算账……我没说什么,睡觉。
【安迷修】
  小姐,这么晚了还不睡?
  原来如此,是为了明天的考试吗?
  在下认为,小姐已经很努力了,虽然更加用功并非坏事,但是如果因此关系到了身体健康那就不好了,像您这么美丽的小姐可不能被黑眼圈困扰啊,虽然在在下眼里您依旧美丽。但还是请您赶紧去休息吧。
  愿意睡了?在下很高兴!
  什么?让在下陪您一起睡——怎么可以!这种事情,这种事情……
  我、我们虽然是恋人,但是一起睡什么的怕是有违我的骑士道……哎,您别难过!我、我陪您睡就是了。
  所以,就算是平时那么坚强勇敢的小姐,也是希望被爱着的呀,(笑)真可爱……
 【帕洛斯】
  怎么,还不睡?
  明天考试?你在说什么啊,明明是下周考试,赶紧去睡吧。
  ……噗。
  为什么我要笑?当然是因为某些人又上当了啊,笨~蛋~
  哼哼哼,就算是气鼓鼓的样子,也毫无威慑力哦?
  好啦,不逗你了,考试的事情留到明天再考虑,现在你的任务只有赶紧去睡觉。
  睡不着?好吧好吧,你这人还真难伺候。
  来,躺好。
  睡吧~睡吧~(哼唱)
  ……
  这不是很快就睡着了吗?(笑)还说什么睡不着,小骗子。
  那么,晚安,我的傻子小姐。











这就一陪睡语音啊我去……
抛体很严重……
我我我我还是要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是我唯一的动力!

评论(4)
热度(1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