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凹凸乙女】《德洛》2

*就是一小学生文笔,剧情废。

*写不出什么好东西还要逞强的我就是那么的……蠢。

*私设如山,慎入。

*ooc归我。

*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告诉我原因也留下评论!

*如果接受的话,那就祝您食用愉快。

==========

  这场战争来的猝不及防。

  雷狮没想到那帮家伙能这么尽职尽责,都被甩的那么远了还要锲而不舍的赶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来就来了,打一场也未免不可,但问题是他们现在没有飞船,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大型的遮挡物,真的打起来恐怕是他们是要处下风。

  也对,从雷王星出来的战士,可不能这么轻言放弃啊。
  雷狮看着眼前再次冲上来的战士嘴角因兴奋上扬,却忽略了远处的那个举起长剑的人。
  “大哥!”
  “噗——”利器刺入肉体的声音。

  ……

  温热的血溅到了雷狮的脸上,入眼的是那抹亮眼的蔚蓝。

  “卡米尔!”

  ……
  雷狮海盗团虽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损失重大,比如这位小军师。

  “不行啊老大,他的血止不住。”帕洛斯扔掉染红的纱布,看了眼一旁面色不善的雷狮:“不然……”

  “走开。”雷狮一把推开了帕洛斯,手卡在了卡米尔的脖子上,慢慢的开始收力。
  既然没法让你活下去,那至少要让你死的痛快。

  “请等等。”他的肩膀突然被人撞了一下,力道不大以至于他也没有有什么挪动,但显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一转头,入眼是一抹熟悉的红色围巾。

  “是你?”他的眼睛危险的眯了眯:“现在别来烦我,想死你得排队。”

  “我可以救他。”德洛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给我机会,我不会让他死的。”

  “你需要给我一个相信你的理由。”雷狮一把提起德洛的衣领,恶狠狠地看着她:“不然你以为我会让一个鶸去碰我的军师?”

  德洛没有说话,就这么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语气波澜不惊:“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和召唤师紫堂一族齐名的无名一族,也叫治疗师一族,虽然他们无名无姓,但是唯一的共同点就在于……”她的眼睛里划过一抹墨绿,身边突然“噗”的一下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莹绿色光点,然后接二连三的又出现了几个,慢慢覆盖在了雷狮的手指上,结果等他们散开时,那里曾经是伤口的地方已经愈合。

  “这样的能力足够么。”

  “……切。”对方似乎很不爽的又瞪了她一眼,然后历史重演,她又被甩到了地上。

  “如果治不好,你就去给他陪葬吧。”

  “好。”对方回答的异常果断。

  德洛走到少年身旁跪坐下来,瞥了一眼伤口所在的位置后就闭上了眼睛,脑海里闪过古老的咒语以及一些零碎的回忆,但她并不打算去深究,而是低声吟诵着那些字符,集中精力在眼前的伤口上,手慢慢抬起悬在上方,接着从她的掌纹里慢慢渗出莹绿色的光,慢慢凝聚成了无数光球,它们如同落雪一般轻柔的覆盖在那道狰狞的伤上,并且越聚越多。
  本来还在往外涌的血就在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停止,紧接着拿到伤口就在雷狮等人的面前开始闭合,两边的裂处已经恢复如初。
  突然,象征着生命之光的莹绿色黯淡了下来。
  “为什么不继续?”雷狮眯起了眼睛,那是他发怒的前兆。
  “我想,我们可以做一个交易。”少女把自己的围巾朝上拉了拉,黝黑的眼睛里倒影出雷狮阴沉的脸。

 ……

 卡米尔觉得自己的生命在慢慢流逝,体温下降,就像沉进了深不见底的海。

  对不起啊,大哥……

  我似乎,没办法陪你去……

  “现在就开始不开心,你这人真奇怪。”是谁?

  一片漆黑当中突然出现了一抹淡淡的光,然后那种窒息感和冰冷在慢慢消失,伤口所带来的疼痛也在逐渐消散,周围汲取他氧气的气泡变成了柔和的风,他的脸被什么人温柔的捧起,那个声音仿佛是被风吹来一样听起来虚无缥缈,让他不忍打断。

  “开心一点,最起码在你之前没有人在我这里消失过,当然你也可以当个先例……喔,我这个可以说是一个绝妙的笑话。”

  这是卡米尔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的话。

  ……

  光,刺眼的光。

  卡米尔慢慢睁开眼睛,想抬手揉一揉眼睛,却感觉浑身无力。

  他这是……还活着?还是身处在书中所说的天堂?

  “呦,醒了?”熟悉的声音从身旁传来,他转头,雷狮正托着一个盘子进来:“你还舍得醒?我以为你最起码还得再睡个几天。”

  “大哥……”

  “行了,你先别说话,好好休息。”雷狮叹了口气,把被子往上扯了扯:“都多大的人了还这么不让人省心,下次再做出帮我挡刀这种又蠢又不理智的事情,当心我打断你的腿!”后面的话是咬着牙说出来的,卡米尔知道雷狮这次是真生气了。

  “……抱歉。”

  真的,很抱歉。

  “对了,大哥。”

  “嗯?”

  “我是怎么活下来的?”伤口都奇迹般地消失,卡米尔觉得这事儿有点蹊跷。

  “哦,是那个鶸,她说自己是什么治疗师一族的后裔,但是不管怎么样把你救过来就行。”雷狮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不过,确实挺神奇的。”这种程度的治疗,他还是第一次见。

  “那她现在……”

  “哦,她说什么消耗太大,在隔壁睡得跟猪一样,都什么时候了还没醒。”雷狮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一锤床垫子:“不过我还真是小看她了,个头不高小算盘倒是打的一套一套的,亏我还一直以为这个鶸是个没脑子的笨蛋。”

  “怎么了?你们——”卡米尔急忙要起身。

  “没你的事儿,睡觉。”一巴掌就按了回去。

  “……是。”

  ……

  “救归救,我可是要谈要求的,按你们的话来讲,也叫做生意。”进行到一半时少女突然停下,转头看向雷狮。

  “就凭你,也配和我谈条件?”对方的眼神里带着轻蔑和不屑,对她的话毫不留情的进行嘲讽。

  “做不做随你,当然如果不需要的话我现在就停下也不是问题。”荧光在慢慢消失。

  “……开个价。”

  “简单的很,只有两条,”德洛面无表情的比了个V字:“第一,不论何时不可以杀我,第二,在你们离开之前保护我的安全。”

  “成交,但是——”后脖颈被人一把掐住,整个人被像小鸡一样提溜起来,德洛只听见耳边响起了雷狮的声音,虽然字数极少,但在她听来简直就像长老让她微笑一样恐怖的呢喃:“如果治不好他,后果你是知道的——我们海盗从不做赔本的买卖。”
  这家伙就是书里说过的那种疯子吧?

  “可以,悉听尊便。”德洛照着书上的反派描写那样挑了挑眉尖,当然因为这是头一次做所以动作有些僵硬,看上去相当滑稽。
  至于你问她为什么会这么想,当然是因为她看到雷狮的嘴角又上扬了一丢丢。

  ……

  现在想想,早知道那个伤在她中途停止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大碍了的话,他一定不会去和那样一个鶸做交易。

  刚从雷王星逃出来没多久的我们的雷狮先生,头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奸商。

  但是,谁说海盗要将所谓的诚意呢?















【毫不负责任的后记】
  “心跳加速,后背和手心渗出冷汗,小腿肌肉有打哆嗦的迹象。”德洛翻开书,托着下巴阅读上面的内容,自己在今天被雷狮威胁的时候突然出现的这种情况,这是她从没有感觉过的,陌生的感觉。
  “书上说,这种感觉叫‘恐惧’。”嗯……恐惧吗?
  所以……
  果然还是远离那个整天提溜自己脖领子的人,太可怕了!
  ……等等。
  什么叫“可怕”啊?









哦这篇总感觉gay里gay气的……
我的女儿突然成了不让雷卡终成眷属的坏人……
这可咋整……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