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凹凸乙女】《德洛》(1)

*于是很不要脸的写一章。

*就是一小学生文笔,剧情废。

*写不出什么好东西还要逞强的我就是那么的……蠢。

*私设如山,慎入。

*ooc归我。

*不喜勿喷谢谢合作。

*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告诉我原因也留下评论!

*如果接受的话,那就祝您食用愉快。

==========

  德洛觉得那个叫创世神的家伙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要不是因为他的为所欲为,自己就不会一个人在这个贫瘠又荒凉的星球上一直待到十五岁,也不会因为在这个破地方又多呆了两天而捡到了一个……大宝贝。

  那艘飞船是在她还在某个被陨石砸出的坑洞里睡觉的时候降落的,与其说降落到不如说是直接砸了下来,总之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在她的地盘着了陆。

  在此之前——当然,是在德洛还不是一个人的时候,家族的上一任长老过世之前曾教给她很多东西,也包括“遇到在这里降落的其他飞船要表达友好”,虽然后面似乎还有什么话德洛一时没记起来,但是估计也是和友好有关的。

  那么,她觉得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友好”尝试和新来的这位大个头进行友好交流了。

  那艘飞船还在冒着黑烟,舱门打开,里面最先走出的是一绑着星星头巾的人,然后再往后接二连三的又出来了三个。

  哇哦。

  表示自己活了十五年除了长老就没见过其他生物的德洛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头一次衍生出了一种似乎叫“兴奋”的情绪。

  “老大,那边似乎有一只小老鼠,要不要抓他过来问问情况?”等会儿,那边那个长得挺高还不穿上衣的人似乎在指着自己?而且“老大”是什么意思?和长老是一个意思吗?

  “嗯。”被叫老大的人点了点头,然后还没等德洛反应过来,自己就被一只手抓着后脖领子提了上来。

  “抓到你了,小耗子!”入眼的是一头黄毛,以及一张表情极为凶恶的脸。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打招呼来表达友好?

  “老大,我把她抓回来啦!”佩利提着德洛跑到雷狮面前:“果然是只小耗子,竟然吓得连逃跑都忘了。”

  “哦?”雷狮走上前,看着德洛:“我问你,鶸,这是什么地方?”

  “……”所以她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呢?

  “……你是哑巴吗?”呼吸突然变得困难,德洛这才发现自己的脖子被那个人狠狠地钳住,对方的眼神也充满了她从未见过的杀意与血腥气:“还是说——你想死?”

  ……

  “遇到在这里降落的其他飞船要表达友好,但前提是他们并不打算威胁到你的生命,如果遇到危险的人,一定要抓紧时间逃跑。”

  德洛想起来了,长老的后半句话。

  但是照现在的情况来讲,想跑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等会儿,他刚才好像问了自己一个问题来着?

  “……伊德卡星球。”她一直波澜不惊的脸上因为窒息而微微露出了裂缝:“这里是伊德卡星球,先生。”

  “哼。”对方似乎满意了,但还是加大了钳制着她脖子的手的力道:“太晚了。”

  这个人有病吧?一定是有病吧?这是我们的女主小姐在快要狗带的时候最后的想法。

  “大哥,我刚才看了一下,这里似乎除了她之外没有其他人。”就在那么一瞬间,所有可以威胁到生命的锁链全都解除,然后德洛就觉得自己被一下甩到了地上。

  “暂且留你一命,我劝你最好不要有什么小心思,不然——”那个人眯了眯眼,扬着嘴角笑得极为猖狂:“我可不保证下次不会就这么杀了你,鶸。”

  “……”德洛揉了揉自己的脖子,表示不想和这个疯子说话。

  ……

  “抱歉,先委屈你一下,如果你不反抗的话我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德洛低头看了看自己被绑住的手,又看了看眼前的少年,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怎么说,这个人刚才救了她的命,而且和她一样也戴围巾,所以……

  是同类吧!她想。

  第一天,这一群人拽着她走遍了这个星球,而且似乎对这个寸草不生啥都没有的星球毫不掩饰的表达了不满和嫌弃。

  “这里竟然连肉都没有!”这是里面长得最高穿的最少的那个黄毛的评价,他似乎极其生气的看着德洛,让她有一种下一秒就会被烤了吃的危机感。

  但好在他旁边的那个白毛很快就安抚好了这只大型犬。

  “大哥,飞船上的补给只能在维持一天,但是飞船修复需要一周左右。”卡米尔望向雷狮:“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雷狮托着下巴望着前方思考着:他确实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干净”的星球了,如果物质能量补充的不够的话,如果再来追兵应付起来恐怕会吃力一些,但是这种地方有到哪里去弄吃的的呢?

  “那个,”一直听了全程的德洛举了举手示意自己想要发言:“吃的的话,我知道哪里有。”

  “哦?”雷狮转过头看着她:“你知道?”

  德洛点点头:“这里有时候会迫降一些飞船,那些飞船上面有很多食物。”

  “那你又是从哪里得到的?”如果是迫降的话,里面应该有人才对。

  “很简单,杀掉就好。”

  “……原来如此。”雷狮觉得自己可能低估这个小家伙了,毕竟以她的个头和实力,如果单凭一人就能从一艘飞船上截取食物甚至杀人并不简单,但是照这个情况来看她似乎已经对这种事情很擅长了。

  虽然对他们而言不值一提,但这也算是个祸患。

  “带路。”雷狮眯了眯眼:“如果和你说的不一样,当心你的命。”

  这样的祸患,就应该在用完之后就铲除才对。

  

  

评论(10)
热度(5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