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乙女】宝石之国paro

*好久不见都还认识我吗?这里是阿晴。

*带着点文回来啦 @二月あ白初 

*《宝石之国》真的虐,建议看的时候带纸巾虽然我没哭。

*ooc归我,老公?自己分别问我。

*就是“你”是宝石,多贵啊,真.大宝贝.可以传家.贼溜.就是有的太脆系列!

*食用愉快。

=====咕嘟咕嘟咕嘟=====

【太宰治】辰砂

  小姐啊,刚见面的时候可是相当冷淡的!

  “别靠近我”什么的可是经常说哦。

  不过后来才知道是害怕她的毒伤到我,而且其实小姐是很爱我的!

  傲娇什么的,很可爱不是吗?【笑】

  ——【哦呀,小姐,你这是……又碎了?】【多管闲事!谁叫你突然扑过来!】

中原中也【南极石】

  听小姐说,上一位南极石被一帮叫“月人”的家伙带走了,

  直到后来碰到了才发现……

  这不就是中国的那个叫什么*煌乐队吗?而且还这么的……弱。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只要有我在,就不会有人可以伤害你。】

芥川龙之介【圆粒金刚石】

  小姐很漂亮,也很强大。

  面对月人总是游刃有余的解决掉,根本不用在下出手。

  口是心非的样子也很可爱。

  ——【切,我才不会去管你这种病怏怏的家伙咳不咳嗽。】【但还是拿来了蜂蜜水和毛毯呢。】

中岛敦【钻石】

  小姐真的非常漂亮!

  很多人都喜欢小姐,但是小姐选择了我,真的是很幸运!

  小姐的硬度很棒,但是韧度似乎不是很好……

  不过这都没关系!

  ——【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织田作【南极石】

  她啊,只有冬天才能出现,

  平时我们都聊聊天,偶尔也会把手伸进液体形态的她里和她握握手,

  她说她很期待每个冬天,这样她就可以拥抱我了。

  可是在那个冬天,我看到她凝固成人形,却在也找不到我的踪影。

  从此装着她的浴缸就变成了一潭死水一样,她再也没有出现过。

  ——【对不起。】

评论(71)
热度(8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