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凹凸乙女】日常(卡米尔篇)

*内含现代paro,不喜勿喷,撞梗纯属意外。
*不要问ooc归谁,我喂佩利了。
*第一次写卡米尔的较长体,写的不好请多提点!
*本来应该出现在第一句的自我介绍,这里是你们的阿晴。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食用愉快。
=====咕嘟咕嘟咕嘟=====
【卡米尔】
  阳光明媚的午后,本来是一个睡午觉的大好时光。
  但是你现在正坐在客厅,头趴在桌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厨房。
  少年红色的围巾被你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没有了它的遮盖,此时的卡米尔露出了少年的清秀面庞和白皙的脖颈,黑发服帖在后颈上,略长的一缕发尾没入白衬衫的领口显得有些色气。
  那双好看的手此时正拿着一颗鲜红的草莓,少年的眉头微皱盯着眼前蓬松的奶油蛋糕,乳白色而又光滑的表面正等着被人点缀。
  最后像是终于做出了决定,他小心翼翼的把草莓放到蛋糕上的某一处,才又拿起第二颗继续刚才的思索。
  你不禁失笑:卡米尔在对待甜品的认真程度真的不是谁可以随便比拟的。
  “笑什么?”正想着就看到他端着盘子走了过来,另一只手还拿着一个茶壶。
  “没什么。”你接过他手上的茶壶径直走向厨房拿了两个杯子过来,端起茶壶给两人倒了茶之后才到他身旁坐下,眼前被推过来一个碟子,已经被切成三角形的蛋糕精致严谨的像是制作者本人。
  你叉了一口送进嘴里。
  一转头,对上了一双湛蓝的眼睛。
  “很好吃。”你朝他扬起嘴角:“卡米尔的手艺有进步了呢~”
  “……你喜欢就好。”卡米尔下意识的将手放到脖颈处,却发现围巾早就被挂在一旁,没有了可以掩饰害羞的东西,少年的耳尖开始迅速变红。
  真可爱呀。你想。
  ……
  你看着盘子里还沾了些许奶油的草莓,疑惑的眼神看向卡米尔:你从不记得他不喜欢草莓。
  “……不要这么看在我。”他对上你的眼神低头不看你,只是故作镇定的喝了口茶:“不是喜欢草莓吗?给你。”
  所以,卡米尔就是一个善良又可爱的天使啊。
  你看着他微红的脸,突然凑过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干什么!”他被吓了一跳,眼睛微微睁大看着你,脸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啊,害羞了。
  “抱歉抱歉,因为卡米尔看上去太可爱了所以没忍住就……”你故意没把话说完,只是就这么笑着看他。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眼睛突然被人捂住,少年的掌心温暖,还带了些因为紧张泌出的细汗。你只觉得嘴唇尝到了一丝甜味儿,柔软又温热的触感让你的大脑瞬间当机。
  “嗯。”像是验证出了某种观点,你听到卡米尔颇为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道:
  “还是你更甜一些。”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