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凹凸乙女】拥抱

*新人阿晴,刚入坑,如有差错请多指教。
*ooc之王不解释。
*温馨日常向,又短又少。
*食用愉快。
*手机电不够,就先码两个人的,如果评论可以会出第二弹。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咕嘟咕嘟咕嘟=====
【雷狮】
  这一次的激战出乎你的意料,但合了雷狮的意。
  当然,战斗什么的他向来不让你参加,虽然你武力值不弱但在他面前还是只有被嫌弃的份儿。
  “鶸就应该呆在战场外,不要来添麻烦。”雷狮抡捶准备上之前撂下这么一句话。
  ……
  那发子弹来的猝不及防,雷狮只觉得眼前一黑,随后就是温热的猩红液体溅到了脸上。
  “自己注意点啊……”你捂着肩膀朝他咧咧嘴:“这玩意儿打一下还挺疼——哎哎哎你干什么!”
  “你脑子进水了吗?”带着怒意的声音显得具有杀意,雷狮单臂把你半拥在怀里,好看的眼眸此时有些深邃。
  他是真的生气了。
  ……
  “哎!”战斗结束,刚回海盗船他就把你丢到床上。
  “雷狮!我还有伤!”你瞪了他一眼。
  “谁让你上去给我挡子弹的?鶸。”雷狮站在床头抱着胳膊俯视着你,脸上不见丝毫笑意:“违抗我的命令,你知道是什么后果。”
  “如果那一枪打到你身上会导致两种结果,雷狮老大。”你也跟他杠上了,不管还在往外渗的血的伤口仰头直视着他:“第一,雷狮海盗团会因此让你这位主力受伤,如果敌军再来进攻对我方不利,再其次,也是最重要的——”
  你抿了抿唇,低下头去:“我会难过,也会担心。”
  ……
  “……哼,鶸。”你听到头顶传来一声叹气,就知道自家老大的气算是消了。
  “脱衣服,我给你包扎一下。”他坐在你身旁,不等你动作就解开你的扣子。
  “喂——”
  “鶸现在不允许发言。”他拍了一把你的脑袋,拿过医疗箱手法熟练的给你包扎起来。
  “好了。”他打好结,把你染了血的衬衫随手丢到地上,从身后抱住你,低头吻了吻你背上的纱布。
  “卧槽雷狮你脑子进水了吗?”你转头看他却被对方强硬的把头扭了回去。
  “闭嘴,老实一会儿。”雷狮似乎觉得这话并不能表达自己的意思,顿了顿又加上一句:“下次再这样冒冒失失,当心你的腰。”
  乖乖认怂。
  “这可是你对我爱的证明。”他看着你的后背突然开口。
  “雷狮老大你说啥?”
  “我说你吵死了。
【嘉德罗斯】
  “所以……”你看着坐在一旁闷不做声的嘉德罗斯,戳了戳一旁的雷德:“他今天是怎么了?”
  “不说不说,老大不让我说!”雷德大有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你看了眼祖玛,然而对方显然不打算告诉你。
  这就很不好搞了。
  “……那个,罗斯。”你蹲在他跟前,悄声问:“你怎么了?”
  “别理我,渣渣。”嘉德罗斯转了个方向不理你。
  “哎告诉我嘛,说不定我能帮你呢?”
  “谁要你这种一无是处的笨蛋帮忙!”啊,炸毛了,就像小猫一样。
  炸毛的猫,该怎么安抚呢?你歪头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
  嘉德罗斯今天很不开心。
  本来想一如既往的找格瑞单挑,结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根弦搭错了竟然被一块石头拌了一下。
  这些都不用说,问题是人没摔着把脚崴了。
  这种蛇皮操作你在上周刚刚完成,他还因此嘲笑了你一通。
  所以有句话怎么讲: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峰回路转,现在他也着了道。
  所以跟着笨蛋自己也会变笨。
  嘉德罗斯不高兴,嘉德罗斯不想说话。
  所以当在他眼里害他崴脚的罪魁祸首出现在眼前时,他当然选择不理。
  ……所以这个渣渣为什么说了两句就不说话了?毅力太差了,亏他还在想如果你再劝劝自己他就大发慈悲原谅你来着。
  嘉德罗斯又不高兴了,并且打算借此理由转过来嘲讽你一顿。
  结果刚转过身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的温度和香味让他愣了神,连下意识的挣扎都微弱了很多。
  “虽然不知道你在别扭什么,”你拍了拍他的后背,还顺了顺:“但是听安莉洁说拥抱是很好的治愈方式哦。”
  “……切,渣渣就是渣渣。”反驳的话已经送到嘴边,但是奈何你的怀抱太让人安心,嘉德罗斯决定这次就放任你一回。
  嘉德罗斯收紧了胳膊,把头埋进你的发丝里,轻哼一声。
  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当你知道事情真相后——

“哎所以嘉德罗斯你当时到底想什么呢,怎么就突然被绊到了?”
  “谁给你的勇气来问这个?”一个眼神过来。
  秒怂。
  嘉德罗斯才不会告诉你。
  他当时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你在不远处的身影,正和那个废物金毛聊的开心。
  就是因为那个瞬间让他突然分了神。
  然后就可想而知。
  “喂,渣渣。”
  “嗯?”
  “以后离那个废物远一点。”
  “你说金?为什么?”
  “你管那么多!我的命令你也敢忤逆么?”
  “好的罗斯是的罗斯你说啥我听啥!”
  “……哼。”

评论(35)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