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恋与】三行情书

*本来想写一个长的许墨,结果失败了我很抱歉!

*凑合着看吧这就是命。

*不不不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被人私信ky了一下很难受,这一波操作有点致命。

*ooc归我,食用愉快。

*似乎含有黑化,别介意没有毒

==========

【许墨】

  画家因为爱蝴蝶把她关在玻璃罐里,

  我因为爱你把你关在我的网里,

  我唯一的彩色,你休想逃离我的世界。

【白起】

  你就像一股温暖的风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最爱的人,我不会让你有机会与我失散,

  哪怕不择手段,也没有关系。

【李泽言】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不需要你用别的东西来偿还,

  只需要把你的心,还有你的一切,全都抵押给我就可以。

【周棋洛】

  我有万千的粉丝,

  还有数不完的运气,

  但是不管你怎么说,我的世界里都缺少了一个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你。












【老许番外】

  “OK,卡!”导演这边话音刚落,许墨眼里那冰冷而又陌生的恐怖眼神就瞬间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犹如四月春风般温柔的笑意:“抱歉,我没有吓到你吧?”

  “没事没事,演戏嘛。”你其实想说刚才的确是被和他平常不一样的样子吓了一跳,但同时也很佩服这位收演技跟水龙头似得的演员真的很厉害。

  “那就好。我可以放心了。”他摸摸你的头,唇边挂着温和的弧度。

  ……

  晚上你们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两旁的路灯勉勉强强照亮前方的路,突然他拉住你,表情在路灯的阴影里有些模糊不清。

  “怎么了?”你疑惑的看着他。

  许墨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一把把你也扯进阴影里,你没来由的感觉有种恐慌。

  “其实,今天不是我演的好,”他凑到你的耳边轻声说:“只是我的本色演出而已。”

  你的瞳孔突然缩了一下。

  “很惊讶对不对?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他的声线染上了一丝病态的笑意:“当然,前提是你不会逃跑的情况下,我会和以往一样温柔地对待你,我的……”

  “蝴蝶。”

  

评论(30)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