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点文系列】亲手为他剪发

@D  @林言兮 你们看我真的在好好更新!
ooc勿怪。
=====咕嘟咕嘟咕嘟=====
【太宰治】
  小姐真的非常厉害。
  剪的非常好。
  表示满意。
  ——【只是本来是想留长发勒死自己】
【江户川乱步】
  偶尔会忘记打理,
  但是笨蛋小姐会处理好所以不用多问,
  意外的信赖感很不错哦。
  ——【但是什么叫“头发太长见识就会短”啊,你是笨蛋吗?】
【福泽谕吉】
  自己会打理,
  但是她有时候会想帮忙,
  一般都会随她去,
  什么样子都无所谓,
  她高兴就好。
  ——【咱家社长的脸不说别的,就连秃头也——不不不为什么都没说!】
【森鸥外】
  以前我是留长发来着,
  后来因为小姐的一次失败的理发,
  干脆破罐子破摔剪短了。
  ——【首领的短发之谜】
【中原中也】
  很宝贝自己的头发,
  长了也会自己打理,
  好省心。
  ——【人活的还不如一撮红毛】
【中岛敦】
  不,他的发型真的驾驭不了,
  学不来学不来,
  选择放弃。
  ——【莫名委屈】
【芥川龙之介】
  宝贝自己的头发+1,
  好像是因为被太宰先生夸过,
  结果就造成了……
  ——【“龙之介啊,你的头发该……你凶我!”】【人活的还不如一撮毛系列】
【国木田独步】
  时间安排的很合理,
  意外的很会理发,
  被你理发时紧张的Cosplay社长。
  【别紧张,不就是帮你剪短一点吗,我学过所以亲爱的你别抖落了,我害怕。】

评论(11)
热度(4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