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玻璃渣系列】婚礼【All你】

*玻璃渣,慎入

*骗你是小狗系列

*ooc归我

*这是一杯冰水

*Are you really?

=====哗啦哗啦哗啦=====

  “我为此而感到惋惜。”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有些东西都无可避免不是吗?”

  “的确如此。”

  “……”

  “祝你好运。”

  “……谢谢。”

  ……

  “好啦,瞧瞧你们。”倚在门框上的与谢野晶子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上前整理着你的头纱:“别结个婚跟死了人一样,太宰那家伙虽然不靠谱但还不至于让你去赴汤蹈火吧?”

  “切,一想我从小养到大的妹妹要嫁给那条青花鱼就……”中原中也今天穿了一身黑色西装,橘色的半长发用一根黑色绸带束了起来垂在脑后,此刻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当初“双黑”之一的人正温柔的摸着你的头,笑容里满是欣慰:“我一直在想你嫁出去的时候我会是什么反应,现在我知道了。”

  “哥……”自小父母双亡,他是你唯一的亲人,此时此刻你只觉得鼻子发酸,眼前的人影开始模糊。

  “哎!”不知从哪里伸过来一只手,下一秒你的嘴里就被塞进了一根棒棒糖,把你即将涌出的眼泪全部塞了回去。

  “不能哭啊不能哭。”眼前的青年穿着身棕色西服,鼻梁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镜,一双绿眸里满是笑意:“本侦探可是预见到了你们的幸福未来,现在哭的话可就等于在反驳我啦!”

  “……谢谢。”你最后还是笑了。

  “太宰那个家伙如果欺负你就和我说。”一旁的国木田独步拿着他的“理想”,推了推镜片:“我会教训他的。”

  “好啊。”你依旧笑着。

  社长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摸了摸你的头,点点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祝你幸福!”中岛敦和宫泽贤治看着你,递出早已准备好的捧花。

  “一定要幸福啊!”直美揽着哥哥说。

  嗯,

  一定会幸福的。

  ……

  “社长,这样就好了吗?”与谢野晶子的表情很复杂。

  “嗯,这是一个好的结局。”福泽谕吉走上前看着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太宰治:“所以,你愿意娶她吗?”

  荣幸之至。

  “好。”他转向你:“你愿意嫁给他吗?”

  乐意之极。

  “……好。”他这么说着,把两个戒指套在你们两人的手上,转身离去。

  “开始吧。”

  “……好。”

  哗啦哗啦,是汽油的声音。

  刺啦一声,是火柴滑响的声音。

  噗。

  ……

  “他们会幸福吧?”中岛敦的眼泪不住的往外流,仿佛是被那火光刺痛了双眼。

  “一定会的。”与谢野晶子笑道。

  一定会的。

  ……

  他走在一片漆黑里,看着前方的道路有些茫然,仿佛是即将走向地狱一般。

  一切事情都已经了结,他终于可以安心的去了。

  地狱也好,哪里也好。

  都无所谓了。

  那扇大门即将被他打开之际,他听到了身后有人喊他。

  转身的那一刻,世界明亮,满是鲜花与白鸽。

  他心爱的那个姑娘正对他微笑,嘴里喊着他的名字朝他跑来:

  “治!”







求评论!

评论(33)
热度(7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