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温馨日常向】吵架了怎么办?

 @菜刀笑馄饨   @自由电子 拖得太久了非常抱歉!

==========

【太宰治(港黑)】

  因为意见不合吵架很正常嘛,

  不过她偶尔闹小脾气也很让人怜惜哦~

  而且啊她闹脾气是有度的,

  不然结果如何大家都会知道哦。

【中原中也】

  吵架?当然会有。

  整天腻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到时候就要看是谁比较占理了吧?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比较冲动……

  当然她其实是个理性的女性,不会太过于激动的。

  不过一般吵架大多都是因为我受伤的事情。

  现在想想其实挺愧疚的。

  【中岛敦】

  欸?吵架吗?

  有过一次……

  其实小姐也是为了我好啦,

  但是我却因为院长的事情朝她发火……

  我永远忘不了我推开她时她难以置信的样子和勉强的微笑。

  但是后来一切真相大白,我坐在长椅上哭的时候却被小姐抱得紧紧地呢。

  真想让那个人知道啊……

  他的孩子也找到了想要守护的人。

  【国木田独步】

  经常吵架。

  因为她总是不按要求达到理想目标。

  不过后来就不会因为这个吵架了,

  因为我发现那个小笨蛋……

  不管做什么都达到了我“理想”的标准。

  【江户川乱步】

  嗯?她其实一直都在让着我啦。

  只是有一回因为我的任性好像让她受伤了……

  嗯……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后来是想好好道个歉,

  结果刚想说话却被她抱了个满怀还说什么“不应该哭也不应该任性”之类的话,

  嘛,这个笨蛋。

  本来做错的就是我……

  不过和好了就行,只要她高兴一切都行。

  【福泽谕吉】

  很少吵架。

  因为她是一位很温和的女性。

  中毒之后被更加关怀。

  很幸福,

  想和她结婚。

  【芥川龙之介】

  刚交往的时候吵过一架,

  当时在下竟然想用罗生门杀了她,

  好在最后忍住了。

  不过因为莫名的赌气关了手机没有回总部很久,

  直到后来樋口告诉我,

  她因为担心我和因为我没回去着急,

  在总部门口迎着冷风站了三个多小时。

  ……

  后来在下去道歉的时候她还在发低烧,

  看着我来了笑着说“太好了”,

  还用手指了指床头柜,

  上面都是我喜欢吃的无花果和红豆沙。

  ……

  抱歉,以后再也不会和你吵架了。

  【森鸥外】

  吵架?当然会有吧?

  但是争论过后该干什么干什么——

  啊不对,

  那个时候小洋裙是不会穿的。

  而且还会抱走爱丽丝!

  ……

  我错了。【诚恳】

  【织田作之助】

  “混蛋。”

  “嗯。”

  “骗子。”

  “嗯。”

  “不讲信用。”

  “嗯。”

  “笨蛋。”

  “嗯。”

  “……你倒是……说句话啊……”

  对不起,

  但是我做不到。

评论(43)
热度(9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