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冬天来了】中原中也

*没错还是我,我就是那个先给你一口糖再……阿嚏!【瑟瑟发震】

*没错我家的微波炉坏了,没法喝热牛奶。

*假装热水壶没有坏。

*ooc归我。

*今天写中也。

=====咕嘟咕嘟咕嘟=====

  或许因为他是干部的原因,你们家里很早就有了暖气。

  不知怎么,家里的气温总是感觉被刻意的调大了很多,以至于你在家里一动不动都可以出一层薄汗。

  因此你也偶尔抱怨一句“太热了中也!”

  而对方却只是放下手里刷了一半的盘子朝你歪歪头一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样子。

  冬天真正来临是真的冷,但是学是一定要上的,但是这次家里的暖气却不像以往一样热的吓人,反倒温和了很多。

  但是每次你回到家里都带着一身寒气,一心想靠温度高的暖炉却总被拒绝。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都是为了你好你也不多说什么,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不开心。

  直到那天你去给他送衣服,听到他和红叶聊天才知道这个男人的细心。

  “你家里的暖气变来变去的,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

  “她刚开始放假在家里一定得调的大一点,因为她不喜欢出门一直在家里手脚冷的很快,上学的话一冷一热的对她身体不好,总之还是为了那个臭丫头着想,不然我才不要看红叶大姐你天天笑话我。”他习惯性的搓了搓后脖子,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还真是疼她呢。”红叶抿了口杯里的茶。

  “她是个好姑娘,”他的表情很严肃:“因为她选择了我,所以我也不想辜负她。”

  原来如此。

  你差点热泪盈眶的冲上去抱他,但想想还是走上前迎着他惊讶的目光笑了笑:“你的衣服。”

  “你、你都听见了?”他难得的有些紧张。

  “对啊。”你笑的更开心了:“我超级高兴哦,中也。”

  “……笨蛋。”他小声的嘟囔了一句,顺手把你翘起来的乱发抚平。

  嘴角却慢慢上扬。



  “哦对了,我给红叶大姐带了点心,要尝尝吗?”

  “不,我感觉好撑。”来自依旧单身的红叶大姐的微笑。

  

评论(18)
热度(6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