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梦间集乙女】你们的日常(紫薇软剑)

阿晴阿晴阿晴,这里就是阿晴。
心情愉快不为青莲剑伤心的我。
今天最后一更。
明天继续,今天三更觉得自己棒棒的。
看完就评论,好的坏的都没问题!(急需评论的我)
ooc归我,真的。
柚子茶一杯不成敬意。
现代paro
=====咕嘟咕嘟咕嘟=====
  外面传来了鸟雀的叫声,淡灰色的光透过白纱窗帘洒进来,悄悄的叫醒已经处在即将清醒状态下的你。
  微风拂过,窗台上的绿叶植物被带的晃了晃叶子表带自己的生命力。
  你慢慢滑出他的怀抱,眼见着就要醒急忙连哄带劝才把他再次劝睡,小心翼翼的掖好被角后轻手轻脚的去洗漱,一切准备完毕又急急忙忙的去做早餐。
  为了这事儿,他在某天拐了十八个弯后才通过各种嘲讽暗示你不用早起做饭,但你就当做归一念经就是听不见。
  荷包蛋的蛋黄要是略带浓稠的浆汁便成了他的最爱,所以为了他你做荷包蛋的手艺也是日间精湛。
  这个家虽然不大,但是也是因为有他在身边而显得温馨幸福,他不是没钱买大房子,只是因为你的一句“小房子很温馨”而打消了这念头。
  你刚把温牛奶放到桌上想叫他起床,却在身后被人一把抱住。
  你倒也不挣扎,任由他胡乱的一通蹭和轻咬后去洗漱,心下暗暗为他的偶尔迷糊而感到好笑。
  洗过脸后他的目光就和以往一样拒人千里了,看着你也是习惯性微微扬起下巴:“哦?怎么今天也起的这么早?难道昨晚没喂饱你?”
  “再不吃饭就凉了。”
  “……”闭嘴,吃饭。
  所以有句话怎么讲?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
  ……
  “我走了。”他蹬好皮鞋转身看着你。
  “嗯。”你走上前替他整了整领带,笑道:“路上小心。”
  “好。”他在你的唇上轻印一吻,笑容里多了几分温柔。
  平常的一天开始了。
  

评论(17)
热度(1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