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梦间集乙女】你们的日常②(工部琴)

大家好这里是阿晴。
日常系列②在今天仍然没有青莲剑的日子里开始了。
产粮脱非哈哈哈
不就是青莲剑嘛以后青青子矜里还会有的不怂哈哈哈。
……ooc归我。
食用愉快。
=====咕噜咕噜咕噜=====
  天开始转冷了。
  “咳咳……”凌晨你听到枕边传来阵阵压抑着的咳嗽声,急忙起身看向一旁:“工部?”
  “没事,快睡——咳咳咳!”他想让你赶紧睡下,谁知刚开口又咳嗽起来。
  你下床去倒了杯水给他,他接过喝了两口,满是歉意的看着你:“抱歉,若不是我……”
  “好了,工部,我要生气了。”
  “……”
  “啊啊啊别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没生气我真的真的没生气!”你赶紧抱着他摸呼摸呼:“身体不好也不是你想的对不对?这种事不能勉强,我既然要和你在一起,这点觉悟都没有怎么成。”
  “可是……”
  “‘别耽误了你’这类话就别说了,既然下定决心就不反悔,我这人你知道的。”
 “但是……”
  “明天我就给你宰只鸡煲鸡汤给你喝,咱食疗才不吃他那劳什子的药,不要怕啊乖乖地多穿衣服多喝水,天不怕地不怕无所畏惧!”你钻进被窝,当然也没忘记抱暖炉进去。
  “嗯。”他突然笑了,墨色的发散在肩头,眼睛弯成一对儿月牙:“不吃药,喝鸡汤,乖乖休息。”
  “这就对咯。”你把暖好的身子贴过去抱住他:“睡吧。”
  “好。”他再次躺好,把你搂在怀里。
  ……
  我该有多幸运才遇到了你,
  抚琴作诗,不及你的一颦一笑,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能够在你身边一辈子,
  三生有幸。

评论(6)
热度(1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