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产粮脱非系列】等你回家(青莲剑)

这里是非酋阿晴。
今天的阿晴依旧没有青莲剑。
估计以后也不会有。
嗯,对。
产粮只是为了脱非。
ooc归我,都归我。
=====咕嘟咕嘟咕嘟=====
  冷……
  青莲剑觉得自己现在唯一的感觉只有冷。
  带有灵力的泉水滑过肌肤,长发与衣带犹如水草漂在水里,在视野里就像一团散开的墨。
  他在等谁,或者谁在等他?
  他看着逐渐开始亮起来的视线,心里想着若是有一壶酒就好了,喝他个几十盅也就不会如此难受了。
  金色的叶子在他的眼前慢慢变成小小的光点,溶解开了周围无形的锁链。
  还差一点……
  他看着青蓝色的水珠裹着祥云朝自己飞来,有慢慢化开去。
  还差一点……
  我就可以回家了。
  “哎呀,今天的金叶子和浅思不够了!今天也没办法抽到青莲剑吗?干不下去啦啊啊啊!”似是有脚步声,但开始渐行渐远。
  不……
  不行……
  他睁大双眼,想要挣脱枷锁游上去却只是徒劳。
  “咕噜……”他张张嘴,却只吐出几个气泡。
  罢了……
  他缓缓扣上眼,嘴角微微上扬。
  明日,待到明日便可。
  在下等你带在下回家。





不,不存在的,你永远都抽不到青莲剑的,说的就是你,正在看手机的你,什么?我?我要是有青莲剑我能产粮吗你个小笨蛋!

评论(1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