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乙女】三行情书

大家好这里是阿晴。
这次是给好基友的三行情书,但愿不被嫌弃……
@D 帮我割腿肉辛苦啦学姐「▼_▼」(开心快活脸)
把我会的人都写了,保证会ooc但是我也很无奈啊摔!
蜂蜜柚子茶一杯敬上。
=====咕噜咕噜咕噜=====
【太宰治】
  你是这个氧化世界里唯一的完整,
  也是我殉情的最佳首选,
  什么?没有感情基础?
  (没关系,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培养感情吧!)
【国木田独步】
  我的理想女性二要精明干练,
  三要聪明冷静,
  你问第一条?
  (第一条是你的名字。)
【与谢野晶子】
  我的伤不是外伤,
  也不是内伤,
  治疗的药?
  (当然是你啊,小笨蛋。)
【福泽谕吉】
  给你两三个选择:
  一,和我交往。
  二,跟我姓福泽。
  三:当我未来孩子的母亲。
  (自己挑吧。)
【谷崎润一郎】
  你和直美一样重要,
  直美很喜欢你,想让你当她嫂子。
  我?我也是。
  (给你做一辈子饭,想吃什么都行。)
【宫泽贤治】
  多吃牛肉饭对身体好,
  多和大家一起对心情好,
  多和你一起……对身体心情都好!
  (永远在一起吧!)
【中岛敦】
  小姐想看虎爪变给你,
  小姐想看虎尾变给你,
  你看,你那么喜欢虎爪和虎尾。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天天变给你看。)
【江户川乱步】
  粗点心给你,
  棒棒糖给你,
  名侦探大人也给你。
  (我吃什么?我吃你啊。)
【芥川龙之介】
  罗生门什么都吃,
  如果你不答应我的表白,
  我就让它……
  (给你比心形。)
【中原中也】
  我喜欢你,
  和我交往,
  和我结婚。
  (不是询问你,是通知你一声,做好准备就行,不答应也不行。)
【森鸥外】
  不喜欢洋裙?
  不喜欢甜品?
  那又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你就行。)
  【埃德加.爱伦.坡】
  嗯……吾辈本来是想送本情书给你,
  但是卡尔说这样不真诚,
  所以,请和吾辈在一起……
  【每天给你读,读一辈子。】
【织田作之助】
  喜欢吃咖喱饭?
  也喜欢那些小孩子?
  那也顺便喜欢我吧。
  (不答应也没关系,反正早晚是我的。)

评论(48)
热度(7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