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野乙女向】一起午睡吧③

大家好这里还是阿晴!

上次的午睡梗没写完,今天继续。
@D 签收签收
柚子茶一杯,今天加不加蜂蜜是个问题。
ooc日常喂阿晴,没毛病。
看完切记要评论,小姑娘们你们都是小天使。
太宰就不写了,想看的各位可以去看【温馨日常向的第一弹】
=====咕嘟咕嘟咕嘟=====
【埃德加.爱伦.坡】
  “今天的结果如何?”你上前接过他的大衣挂在衣帽架上:“乱步先生怎么说?”
  “他说吾辈的小说比上次的有所进步,只是还有一些细微的错误……”他抱紧怀里的书,叹了口气:“果然吾辈还得再改进一下才好……”
  “今天不许了。”你把他推到沙发上递过去一杯茶:“已经连续熬夜两天了,你应该休息。”
  “可是……”
  “没有可是,”你难得的强硬起来:“心情我完全理解,但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啊你懂吗?所以现在你必须睡觉才行。”一边说一边把卡尔抱给他:“喏,抱着暖呼呼的小家伙会睡得舒服吧?赶紧去睡。”
  “嗯……”他看着怀里的卡尔,后者竟然用一种嫌弃的目光瞪回去,仿佛在指责为什么抱着自己的不是女主人。
  他搔了搔脸颊,对上你的眼睛时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小姐……”
  “嗯?”你拿了毯子给他:“怎么了?”
  “吾、吾辈想和你一起、一起……”他突然脸红了,低头不安的绞着手指:“一起……”
  话音未落就被人一把抱住。
  “满意了吗?”你缩在他的怀里笑着看他语无伦次的样子:“可以睡了吗?”
  “……嗯……”他小心翼翼的抱紧你,心里长长的舒了口气。
  午后的阳光,突然让他觉得好温暖啊。

评论(10)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