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梦间集乙女】当你和男性朋友聊天以至于忽略他【金铃儿】

答应了好久,今天满足你 @乔一帆的小娇妻 

不过说实在的金铃儿什么的……貌似不是很擅长啊【掀桌】

ooc千万千万别怪我!!!!

傲娇组的代表,金铃儿小朋友。

=====咕噜咕噜咕噜=====

  今天的金铃儿依旧不开心。

  先不说平日里最喜欢自己的猫咪不知所踪,就连一直黏着自己的你也在和别的陌生男人【圣火令】聊天,现在忽略他已经整整半小时了。

  不过好在最后终于结束了这场对他而言十分不爽的煎熬,结果那个轻浮的家伙竟然还牵起你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和你聊天很愉快哦,小花猫。”语气里带着不明的味道。

  “金铃儿,你怎么啦?”你转头,只见自家小男友脸色不好看:“不舒服?”说着就把手放到了他的额头上。

  啪。

  “我不要你管我,我什么事都没有。”他的语气不善,眉头皱起,似是厌恶极了你一般往后倒退两步:“敢做什么做什么去,我的事不用你管。”

  啊啊,这是生气了吧?一定是生气了吧?

  #傲娇系男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超级急!#

  总之是你后来怎么劝他都不理你,冷战了一天。

  你想啊,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他开心呢?或者是自己该怎么做才好呢?

  傲娇啊……真的是很伤脑筋,可是你偏偏就喜欢他。

  ……

  他想,为什么自己要在意这种事情呢?不管你和谁说话也好,出门也好,这些事情他不应该在意的,就连当初被表白的时候也不因该答应,不然自己怎么会变成现在这种神经兮兮的样子。

  都怪你……

  但是……

  不和你说话,好像会更不舒服。

  ……

  冷战期间最要命的就是碰头。

  “我……”

  “我……”

  “你先说。”异口同声。

  “总之……”你低头不看他:“我不知道你是因为我和别人说话生气的……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犯了!你、你不要再不理我了好不好!”

  ……

  ……

  ……

  完蛋了。你想。

  突然,手被人牵住,你的手窝在金铃索柔软的掌心里,服帖又温暖。

  “回家了。”他扭头不看你,但是心情看上去很好。

  你说怎么看到的?

  周围都是粉红色的小花呦。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