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文豪乙女】CV陪睡向第一弹(请自动脑补语音)

呦,这里依旧是阿晴【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

这次借了别的小姑娘的梗,艾特一下 @苍饶cr 

先写哒宰的吧哒宰。

前缀太多真的是……

蜂蜜柚子茶一杯送上,天冷暖乎乎喜滋滋

ooc归我。

=====咕噜咕噜=====

  嗯?怎么了?这么生气?

  怎么浑身湿漉漉的?当然是去入水自杀啦,这次和上次的不一样,我可是在里面泡了好久才被救上来的!而且还是因为警察在清理河底找东西的时候!

  不过被救上来真的是太好了呢……【松气】

  什么?不是答应好你不去自杀的吗?

  嗯……这种事情有时候会忍不住嘛……

  欸?怎么说着说着就哭了?……嘛嘛这次是我的错啦,对不起小姐,下次坚决不会这么做了!嗯!

  我浑身湿漉漉的也不好抱你,你——哎?

  自己投怀送抱吗?也不怕身上的衣服湿掉就抱得这么紧?

  唉……真拿你没办法啊。

  嗯……唔……【吻】

  怎么?不生气了?

  我下次真的不会这么干了,真的。

  毕竟如果真的要殉情也是要找小姐你——哇啊痛痛痛!不要扯我的头发啊小姐!我真的错啦!

  好啦好啦,小拳拳打了那么久也该消气了吧?

  我去洗个澡,不然总是这样会感冒哦,感冒的话就没办法和你亲亲了~

  【洗澡声】

  嗯?睡着了?也是,都已经这么晚了。【肚子突然叫】

  啊咧……忘记让国木田君请吃晚饭了,这该怎么办?

  去冰箱找找有什么可以吃的吧,嗯……嗯?

  这是……小点心?小姐做的?

  好贴心~

  【吃】

  不过啊……让你这么担心真的很抱歉,以后就算是为了小姐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才对啊。

  一、二、三!【抱起】嗨呀,小姐也太轻了吧?以后多吃点螃蟹长点肉肉吧,来,盖好被子,掖好被角……完美~

  嗯……睡颜也好可爱……啾。【亲】

  虽然还想做些别的事情,但是既然你已经睡着的话还是算了吧。

  晚安,我最爱的小姐。

  就算做梦也要梦到和我一起殉情哦……【声音慢慢变小】

  


  

  

评论(9)
热度(7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