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梦间集乙女】当你和男性朋友聊天以至于忽略他【流光银刀,现代PARO】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阿晴,啊不对应该是新朋友阿晴。

*ooc归我,真的归我。

*给你一杯蜂蜜水,暖暖胃就好。

*新手寻梦人,哪里不好请多指教。

=====咕噜咕噜咕噜=====

  “那就这样吧,谢谢啦,下次请你吃饭。”你挂了电话,却发现身边的流光脸色极差。

  “怎么?”你转身坐到沙发上:“你这是……不开心?”

  “没有!”他愤愤然别过头不看你,银发遮住半张脸看不清表情,但是你自然是明了他的小心思,于是凑过去讨好的蹭他的头发:“别生气呀,我和他可是有大事要说的!”

  “你有没有什么大事,说的就好像和我有关系一样。”他甩开你往旁边挪,就是不愿意理你。

  “嗯……”你一边摸着腕上的红豆手链一边思索着对策,最后直接把他的脸捧到面前在额头吻了一下,见他已经呆得彻底于是玩心大发,轻轻地吻过他的眼睛,鼻尖,脸颊。

  最后一吻落在嘴角。

  “消气了没?”对待傲娇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不要脸自己上。

  “……你干什么?!”他终于反应过来,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不知羞|耻!”

  “我问你消气了没?”你抵着他的额头盯着他那金色的眼睛。

  “……消气了……——不是!我什么时候说我生气了!”他一把把你圈在怀里,下巴抵着你的发顶:“切,不管是什么大事,下次也不能和那家伙聊那么久……”终于说实话了,可喜可贺。

  “笨蛋。”你把玩着他的手指,无奈的叹气,再收手时,他的无名指上多了个戒指:“懂否?我找那位朋友是去定制戒指的。”

  “……!”他一时语塞,干脆把脑袋埋在你的颈窝,就是不愿抬头,声音闷闷的:“那也不许和他一起吃饭……我的意思是说我才不愿意回来去把醉的不省人事的某人背回家,沉死了。”

  “是~是~”你点头答应着,心下暗暗发笑。

  真可爱啊。




在傲娇的男友面前,你就成了攻【不是】

日常求评论,看过就说话不然我半夜爬你家窗户。【不是】

评论(18)
热度(1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