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

【梦间集乙女】当你和男性朋友聊天以至于忽略他【紫薇软剑】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阿晴,啊不对应该是新朋友阿晴。

*ooc归我,真的归我。

*给你一杯蜂蜜水,暖暖胃就好。

*新手寻梦人,哪里不好请多指教。

=====咕噜咕噜咕噜=====

【紫薇软剑】(为什么先写他?因为我没有他啊!)

  他一直都没说话,只是做着自己的事情。

  一小时……

  紫薇喝了口水,翻了页书。

  两小时……

  紫薇喝了口水,翻了页书。

  三小时后,你终于心满意足说了再见,送他到了门口:“下次再聊吧,再见。”

  你笑眯眯地回头,然后看着自家男人的黑脸咽了口吐沫:“那个,你的书……”拿倒了啊。

  他沉默了一下,直接把书放在一边,抱着手臂看着你,一言不发。

  你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个假的紫薇软剑。

  “给你两个选择,”就在你即将坚持不住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一个,现在就来求饶,第二个,明天躺一天。”他多懒得靠着后面的椅子,眯了眯眼看你:“自己选吧,你是个聪明人,应该知道选哪个对你有利。”

  “……”哪个都没有利好不?

  “那个,紫薇啊……”你弱弱的开口。

  “嗯?”

  “有第三个……咦!”他的脸又黑了三分,你打了激灵:“第一个!第一个!”

  他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你:“那就来吧,直到我满意为止。”

  你小心的走进,扶着他的肩膀吻了一下他的脸颊,他只是看着你,没有什么动作。

  你握着他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

  不动。

  耳垂。

  不动。

  最后实在不行了,你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红着脸低下头,耳尖滚烫:“我、我……”

  “这就不行了?我记得你之前在床上的时候可是主动的很。”他的话里不知是嘲讽还是戏谑:“现在怎么又纯情的和没开过苞一样?”

  “你……”你抓紧他的衣襟:“混蛋……”

  “哦?”他突然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推到墙上,语气变得深不可测起来:“混蛋?那你是不是要来看看真正混蛋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一夜无眠。




啊啊不求蓝心红手,只求看过的你给我一条评论,真的,哪怕一句就好就算骂我也好。

  

评论(42)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